红包
◆ [2024-3-29 星期五 19:45] ◆ 您来自:3.238.254.78,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位置:風雲工作室 - 论坛交流 - 娱乐专区 - 谈天说地 - 时事新闻 - 斯皮尔伯格筹拍《西游记》 美猴王拒绝变金刚 返回
主题:斯皮尔伯格筹拍《西游记》 美猴王拒绝变金刚
Rimifon
★☆☆☆☆☆☆☆☆☆
积分:285
发帖:317
登录:2024/3/26
注册:2006/6/28
(1楼)斯皮尔伯格筹拍《西游记》 美猴王拒绝变金刚
  据《华商报》报道,经典电视剧《西游记》被公认为经典,而当时剧中的孙悟空扮演者、六小龄童章金莱(点击进入六小龄童博客)也是被大多数观众所认可的“美猴王”。近来,关于重拍《西游记》的消息不少,很多中国导演都感到难以下手,倒是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好像丝毫不害怕,已开始筹备电影《西游记》的拍摄,并已着手进行剧本创作。这一举动当然引起了六小龄童的注意,日前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八九月份将去美国与斯皮尔伯格见面,阻止老斯戏说《西游记》。

  对于电影版《西游记》,六小龄童态度谨慎地说,他最希望的还是由张艺谋、陈凯歌、李安或者唐季礼等中国导演来拍摄,而这也是他毕生的三大愿望之一。

  而对于好莱坞的“改编”他也并不反对,他表示,其实他早年参与的央视版《西游记》电视剧,也有很多缺陷,尤其是在技术上。所以,如果把西方的高科技技术和东方的艺术相结合,应该也会非常好。但是,六小龄童明确表示,四大名著一定不能乱改,美国版的《西游记》不能只有特技,却缺少原著的文化底蕴和内涵:“我很怕他们把孙悟空拍成‘金刚’那样!”

  正是因为有了这种担心,所以,六小龄童才会主动联系美国的梦工厂和导演斯皮尔伯格本人。他说,此次赴美要带给斯导的最重要的一个建议就是,如果“改编让13亿中国人不认可,那就不能拍!”

  六小龄童还表示,他是非常希望这次能够与斯皮尔伯格合作,但是如果最终没能达成协议,他本人也将启动这个项目,并且亲自出演。


时间:2006年8月8日 21:47:44 IP:已记录 引用 回复
Rimifon
★☆☆☆☆☆☆☆☆☆
积分:285
发帖:317
登录:2024/3/26
注册:2006/6/28
(2楼)
对老外拍中国戏不抱太大希望,因为老外还没拍出来过一部让中国人满意的中国戏。


时间:2006年8月8日 21:51:46 IP:已记录 引用 回复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3 次,执行 9 次,耗时 94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