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
◆ [2024-4-25 星期四 14:44] ◆ 您来自:3.137.185.180,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位置:風雲工作室 - 论坛交流 - 娱乐专区 - 谈天说地 - 时事新闻 - 百度保安强奸未遂,刺死百度女员工 返回
主题:百度保安强奸未遂,刺死百度女员工
Rimifon
★☆☆☆☆☆☆☆☆☆
积分:285
发帖:317
登录:2024/3/26
注册:2006/6/28
(1楼)百度保安强奸未遂,刺死百度女员工
  大事看点

  
1、事件:昨天上午,57岁的纪淑清因为没钱,准备收拾东西回青岛。半年来,纪淑清一直为女儿萍萍被刺死的案子来回奔波。今年2月18日,纪33岁的女儿(百度公司的员工)夜宿单位会议室时,被一名保安刺中十余刀身亡……

  2、镜头:案发当日凌晨1点多,保安王某在门外脱光衣裤,手上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刀,蹑手蹑脚走到萍萍身旁去脱她的衣服,在试图强奸她时,萍萍醒了过来……

  

  纪淑清看着女儿生前的照片,痛哭流涕。本报记者相宏娟/摄影

  案件讲述

  保安一丝不挂,带刀溜进门

  纪淑清说,海淀刑警大队的陈队长告诉她,疑犯是一名保安,作案后投案自首,警方已经通过笔录记录了详细作案经过。在纪淑清的要求下,警方将疑犯交代的作案经过告诉了她。

  2月17日,萍萍在银科大厦19层的百度公司加班,忙完业务后已经晚上11点多,可能是因为没有班车便在18层会议室留宿。公司一名十八九岁的保安王某在交班时听同事说有名女员工在公司睡觉,心里便产生了邪念。

  18日凌晨1点多,王某在门外脱光衣服,手拿事先准备好的刀,用门卡刷卡进门,蹑手蹑脚走到萍萍身旁。

  强奸未遂动刀,杀人后自首

  走到萍萍身旁后,王某先是将脸贴到她(正熟睡)脸上,蹭了一会,见萍萍没醒过来,王某便去脱她的衣服,在试图实施强奸时,萍萍惊醒了过来。随后,王某一手掐着萍萍的脖子,一手拿起刀在她手上割了几下。

  随后,萍萍哄王某说让她先去洗掉手上的血,王某听信放手后,萍萍趁其不注意突然往外跑并大喊救命,被王某跟上在其后背砍了几刀。萍萍想返身拿衣物时,王某又在其前胸和颈部连砍数刀,此时大概是凌晨2点。

  大约4小时后,王某到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派出所投案自首。

  警方认定

  确系保安所为,凶器为刀类

  针对纪的讲述,记者联系了负责此案的海淀刑侦大队,警方表示,对于此案的具体情节,无法向记者透露。

  但记者看到了纪提供的海淀分局送达死者家属的几份鉴定书和情况说明。4月17日出具的情况说明,其内容如下:2月18日凌晨2时许,王某(安徽籍,18层保安)在海淀区银科大厦18层百度公司会议室内持刀将萍萍杀死(黑龙江籍,百度公司职员)。4月26日出具的3份鉴定结论通知书,分别如下:极强力


时间:2006年8月29日 8:54:52 IP:已记录 引用 回复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2 次,执行 8 次,耗时 47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