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新华社、《中国日报》 据美国媒体1月20日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阿波马托克斯郡当地时间19日发生一起枪击案。凶手在杀死8人后躲进树林跟警方大玩捉迷藏,还差点击落警方出动的一架直升机。 尚不知凶手作案动
红包
◆ [2024-3-19 星期二 17:34] ◆ 您来自:107.23.85.179,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1 第1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344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6328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452787
- -
下一篇 上一篇

美一疯狂枪手连杀8人 击落飞机

据新华社、《中国日报》 据美国媒体1月20日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阿波马托克斯郡当地时间19日发生一起枪击案。凶手在杀死8人后躲进树林跟警方大玩捉迷藏,还差点击落警方出动的一架直升机。

尚不知凶手作案动机

当地警方发言人科琳·盖勒透露,19日午后他们接到报警电话称,在距离警局只有5公里的地方发生暴力事件,一名警察随后被派往出事地点,并在靠近公路的一条乡间小道上发现了被击伤的报案者。与此同时,这名警察听到附近的一座房屋内传来数声枪响,遂向总部请求支援。大批警察赶到后在这座小屋门前和里面分别发现4具和3具尸体。报案人在送往医院抢救途中不治身亡,成为第8名受害者,死者全是成年男女。

警方目前已经确认凶手是39岁的克里斯托弗·斯佩特,他最新登记的住处距离凶案现场不远,目前尚不清楚他和遇害者的关系以及他的作案动机。负责调查此事的警察莫纳表示,斯佩特是单独作案。但他拒绝透露凶手使用的武器和更多个人资料,称目前掌握的信息还十分有限。美国记者没有查到斯佩特有犯罪或劳改的记录。

警方直升机被击中4次

谷歌地图软件显示,凶案现场在一片茂密的林区内,建筑非常分散。斯佩特行凶后就躲进森林中,在跟警方周旋时曾朝州警方出动的直升机开枪,导致直升机油箱破裂差点坠毁。弗吉尼亚州警察局在声明中称,凶手“非常危险”。“我们的直升机至少被击中4次,被迫在附近的空地紧急降落……不过并没有人受伤。”

警方目前已经确定了一片搜索范围,确信斯佩特还在其中,但拒绝向外界透露这片面积到底有多大。美国国民警卫队已经出动配备热敏装置的直升机继续在空中搜捕树林。“100名探员和警察已经通宵搜查…… 他们将一直这样做直到嫌犯被逮捕,”莫纳表示。

搜查10小时后凶手投降

据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由于搜查已经持续了十多个小时,警方计划在当地时间20日天亮后“从空中和地面采取更激烈的方式”逮捕嫌犯。但在早上7点10分左右,斯佩特自己走出森林向警方投降。目前已被带到警局接受审讯。

当地居民在事发后被政府要求待在家里,案发现场附近的4所小学被关闭,2000多名学生受到影响。当地居民贝泰尔·霍金斯说,警方反复警告居民们要锁好门窗。“我们非常害怕,都不敢出门。 本来晚上要去教会,但我们已经跟牧师商量决定取消活动。那时候天太黑了,我们不知道到底有谁在外面。”

阿波马托克斯位于弗吉尼亚州里首府士满市西北方向160公里处,有1.5万人口。这里是美国南北战争时期,南军总司令罗伯特·李将军向北军总司令格兰特将军投降的地方。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547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