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你们,救救我的老公……”邵逸夫医院急诊室内,唐菊红哭喊着哀求医生把袁国鑫救回来,哭声悲痛欲绝。原本,再过十几个小时,他们就应该在回老家的路上。 昨天下午3点左右,袁国鑫骑着电动车载着唐菊红回家,
红包
◆ [2024-3-29 星期五 23:43] ◆ 您来自:54.89.127.249,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0 第08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897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9907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39791
- -
下一篇 上一篇

“骑车带人”悲剧又发生了

“求求你们,救救我的老公……”邵逸夫医院急诊室内,唐菊红哭喊着哀求医生把袁国鑫救回来,哭声悲痛欲绝。原本,再过十几个小时,他们就应该在回老家的路上。

昨天下午3点左右,袁国鑫骑着电动车载着唐菊红回家,行至红普路艮山东路口时,被一辆东往西行驶的丰田试驾车撞倒。唐菊红右肘轻伤,丈夫袁国鑫则伤势较重,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好心的哥送伤者去医院

事发处位于红普路艮山东路口的东北面。

当时,袁国鑫骑车载着唐菊红,在红普路上由南往北行驶,快要冲过艮山东路口时,一辆银色丰田试驾车从辅道由西往东开过来。结果两车发生相撞,电动车上的袁国鑫和唐菊红,当场被撞倒在地。

事故发生后,一位好心的哥,将两名伤者送往邵逸夫医院。

“当时我刚开过红普路,看到路口有一群人在围观,一男子在地上一动不动,身边一大摊血,一女子在他边上不停地哭。我是开白班的,那时候正赶着去交接班,但看到这样的情景,急救车还没来,我想救人要紧,赶紧把他们抬上车送往医院。”浙A·TB428的出租车司机张师傅说,“我车的位置上现在还都是血迹,交接班虽然晚了,生意耽搁了,但我做了救死扶伤的事,还是值得的。”

骑车带人还抢绿灯

昨天下午4点30分,邵逸夫医院急诊室病床上,袁国鑫仍昏迷不醒。

经过检查,袁国鑫胫骨骨折,胸腔气胸,头部有严重凹陷,随时有生命危险。“我们只有尽力抢救,你们做好最坏的打算。”急诊室医生对袁国鑫的老乡说,伤者康复的概率很小,最好的情况就是植物人,很有可能熬不过这两天。

听闻医生的话后,唐菊红顿时号啕痛哭,哀求医生救救她丈夫,

唐菊红说,她和丈夫袁国鑫来杭打工5年。事发时刚从七堡买了新衣服,打算回住处收拾一下,第二天一早7点,就坐汽车回江西九江老家。

“当时绿灯还有七八秒钟吧,我们就冲了过去……”唐菊红说,“我知道骑车带人不对,但我们回家心切。”唐菊红悲痛地说,不知道该如何向在家的两个小孩交代。

据了解,肇事司机并非试驾客户,而是丰田4S店的工作人员。事发后,丰田4S店已付了医药费。肇事司机则在江干交警大队接受调查。

事故原因交警仍在进一步调查。

http://chenye.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12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