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和的灯光下,靠着软软的椅背,现煮咖啡喝完了可以不断要求续杯……别以为是到了高价位的商务咖啡馆,这只是升级后的麦当劳。昨天,延安路上的麦当劳明珠餐厅,以全新装修后的形象首次迎来顾客。 麦当劳明珠餐厅就
红包
◆ [2024-4-18 星期四 12:10] ◆ 您来自:3.146.34.191,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11 第19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498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3803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06565
- -
下一篇 上一篇

两大洋快餐拼抢春节市场

柔和的灯光下,靠着软软的椅背,现煮咖啡喝完了可以不断要求续杯……别以为是到了高价位的商务咖啡馆,这只是升级后的麦当劳。昨天,延安路上的麦当劳明珠餐厅,以全新装修后的形象首次迎来顾客。

麦当劳明珠餐厅就是杭州第一家为配合该主题进行形象升级的餐厅。浙江麦当劳餐厅食品有限公司高级营运经理郑竟成介绍,这是麦当劳在中国内地市场首次大规模、集中的形象升级,预计到2010年末,全国逾半数麦当劳餐厅将会以新形象亮相。

升级后的麦当劳餐厅,更像是一家休闲咖啡馆,会采用更多天然原料,运用柔和灯光、丰富质感的墙面效果和多变的空间区隔,力求让顾客拥有温馨、时尚、舒适的就餐环境。

除了咖啡免费续杯,麦当劳为了留住顾客,还陆续推出周末赠送迷你圆筒冰淇淋、限时免费上网等升级服务。

无独有偶,酝酿升级服务的洋快餐并不止麦当劳一家。近日,另一洋快餐巨头肯德基也宣布,将在今年春节提高不断档的外送服务。无论是大年三十或年初一,消费者拨打订餐电话后,40分钟左右外送员就会送餐到家。

杭州肯德基有限公司总经理锡梓英认为,由于春运的压力,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选择留杭过年。而传统的春节大餐已经难以满足消费者多方位的餐饮需要,肯德基宅急送可以为市民的春节餐桌提供更多的选择。虽然天气预报表明,春节期间浙江地区可能会有阴雨,但肯德基早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应对节日点餐高峰的到来。

时报记者 卢航

http://luhang.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594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