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年15岁的小姑娘鲍尔来自英国西南部城市沃信,由于患上一种罕见的怪病,她经常睡起觉来多日不醒,有时一次能睡两个星期。 后来她被确诊患有克莱恩-莱文综合征(Kleine-Levin Syndrome),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1:54] ◆ 您来自:18.226.177.223,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12 第1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488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468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1681
- -
下一篇 上一篇

英国“睡美人”真的很苦恼



现年15岁的小姑娘鲍尔来自英国西南部城市沃信,由于患上一种罕见的怪病,她经常睡起觉来多日不醒,有时一次能睡两个星期。

后来她被确诊患有克莱恩-莱文综合征(Kleine-Levin Syndrome),也叫复发性嗜睡症,是一种神经紊乱引起的疾病。

因为睡觉,她错过了学校考试、舞蹈课程。

路易莎的父亲抱怨说:“叫她起床非常困难,但我们知道必须得给她吃东西喝水。在她醒时,我们抓紧时间给她吃东西,可是睡了1个星期或10天后,她自己都不记得这些了。”

去年3月,路易莎来到伦敦南部的一家医院,医生才最终为她确诊。医生给她开了些药,但似乎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她睡觉的时间越来越长,一次能达到12天。

去年夏天路易莎全家去旅游,在回家的飞机上,路易莎一睡不起,家人只得等所有乘客都走后再把她抬下飞机。回家后她又接着睡了7天。

还有一次全家计划了为期7天的宿营度假之旅,结果路易莎整个过程中都在睡觉,错过了所有的活动。醒来后,她也为此而恼怒万分,可是所有人对此都无能为力。

现在医生又为她换了一种药物治疗法,希望能减少她睡觉的时间。路易莎的父亲说,这种方法看起来很有希望,她已经有7个星期都没有出现嗜睡症状了,希望她能尽快恢复正常。

据悉,路易莎的家人中没有患有这种疾病的人。据《中国日报》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469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