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影响的原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政协常委王亚丽涉嫌“造假骗官”案调查工作日前取得阶段性进展,河北省纪委通报说,王亚丽因采取弄虚作假等不正当手段谋取职务已被依法执行逮捕,数名严重违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12:31] ◆ 您来自:3.15.221.67,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3/16 第06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399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6129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6342
- -
下一篇 上一篇

石家庄原团委副书记骗官 档案公章1/3造假

  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影响的原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政协常委王亚丽涉嫌“造假骗官”案调查工作日前取得阶段性进展,河北省纪委通报说,王亚丽因采取弄虚作假等不正当手段谋取职务已被依法执行逮捕,数名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人员也被查处,有的已移送司法机关。

  记者自石家庄市公安局获悉,调查王亚丽事件的专案组已委托该局对原团市委副书记王亚丽在组织部档案中的所有公章作出技术鉴定,据该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透露,鉴定结果显示,90多枚公章中,有1/3是假公章,目前专案组正在追查王亚丽档案中真假公章是如何盖上去的。

  据王翠棉(王亚丽案举报人)证实,王亚丽和她的DNA均被专案组提取检验,据委托检验的石家庄市公安局消息透露,对比王破盘(王翠棉之父,王亚丽曾冒充其女儿)生前所留DNA切片,确定王翠棉与王破盘的父女血缘关系,而王亚丽并非王破盘的女儿,结果已提交专案组。

  另据警方证实,王亚丽与姐夫周东风、丈夫薛立新和“金宝公司控股股东”肖和利均被司法机关羁押,“将金宝公司原始档案丢失”的石家庄市工商局原副局长齐志刚被检察机关以“涉嫌渎职罪”批捕,王亚丽涉嫌非法侵占他人财产一案则由衡水市公安局异地侦办。(据《新京报》)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422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