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男生杨逸是贵州麻江县人,初中文化。2009年4月,随姐姐、姐夫来到建德打工。后来和姐夫在外面做早点生意。 小杨性格内向,话也不多,胆小。晚上稍微晚点,都不敢出门。半夜里,不敢一个人出门撒尿。小杨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5:55] ◆ 您来自:18.118.200.86,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27 第07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482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4206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4419
- -
下一篇 上一篇

18岁男生“故意杀人” 只为证明自己不胆小

18岁男生杨逸是贵州麻江县人,初中文化。2009年4月,随姐姐、姐夫来到建德打工。后来和姐夫在外面做早点生意。

小杨性格内向,话也不多,胆小。晚上稍微晚点,都不敢出门。半夜里,不敢一个人出门撒尿。小杨的姐夫经常讥笑他:“真胆小,没出息。”

虽然杨逸觉得自己胆子小,但是他心底里对姐夫的奚落很不服气,决定找机会壮壮胆,证明自己也是有胆量的,不让姐夫给看扁了。

姐姐、姐夫晚上都不让杨逸出门。因此,酝酿了好久的想法一直没有机会实现。

2009年12月5日那天,姐姐、姐夫因为在隔壁一个镇上的交流会(集会)摆摊,没回家。杨逸终于找到了机会,他决定晚上出门找人打架,证明自己胆子不小。

晚上7点,杨逸从自己的出租房里找了把菜刀。为防止留下指纹,还专门戴上了手套。骑自行车到梅城镇葛家村大路上寻找打架对象。

当然,杨逸考虑到自己的水平实在不咋的,于是决定避开男人,挑女人下手,万一打不过还有机会闪人。

转了半小时,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晚上7点40分左右,正当杨逸准备回去的时候,他在一个三岔路口遇到下班回家的罗女士,就是她了!杨尾随而上。

罗女士行至该村平苏山自然村的田埂路上,发现有人尾随后,杨逸上前捂住罗女士的嘴巴。罗女士拼命反抗,大声呼叫“救命”。看到场面失控,杨逸慌了。为了不让罗女士发出声音,杨逸从裤袋内取出事先准备的菜刀往罗的颈部割去。慌慌张张地砍了三四刀后,杨逃回家。经鉴定,受害人罗女士的伤势已构成轻伤。

案发后,小小年纪的杨逸吐露了“心声”,作案动机竟是可笑的想证明自己不胆小。

2010年3月25日上午,建德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昨天下午,法院作出宣判,杨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公诉机关指控罪名成立,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

http://chenyq.q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35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