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杭州某论坛上网友都在热议,萧山鲁公桥附近的河面上浮起一具女尸。据说该女子被害后,被凶手用床单裹了起来,并绑上一块大石头沉入河底。 昨天,萧山警方发布消息称,杀人嫌疑犯李某已被抓获。警方已经查明
红包
◆ [2024-4-25 星期四 8:27] ◆ 您来自:3.135.217.228,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26 第14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991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3740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80518
- -
下一篇 上一篇

包工头杀了小他20岁的女友





这两天,杭州某论坛上网友都在热议,萧山鲁公桥附近的河面上浮起一具女尸。据说该女子被害后,被凶手用床单裹了起来,并绑上一块大石头沉入河底。

昨天,萧山警方发布消息称,杀人嫌疑犯李某已被抓获。警方已经查明,1973年出生的李某是河南人,是一名包工头。死者茵茵出生于1993年,是李某的女友。

昨天下午,在发生凶案的出租房里,戴着手铐和脚镣的李某始终低着头,只是用点头和摇头来回答民警的提问。在那张看上去很简陋的床上,李某残忍地杀死了自己的女友。

出租房里贴满了他的书法作品

那间出租房看上去很破旧,只有一道木头门,窗台上积满了厚厚的灰尘。窗台边的桌子上搁着一叠书,还有笔墨纸砚等物。

屋子很小,除了一张床和一些餐具,基本没什么家具。唯一引人注目的是,屋内墙面上贴满了大张大张的毛笔书法,写着“坐观云起时,不谈生前无为事”等诗句。

“这些毛笔字都是他(李某)写的,他还喜欢看书,是有文化的人。”住在隔壁的一位大伯说,李某在这里租住有好几年了,但平时他们不来往,并不怎么熟,“他个头不高,看上去挺老实的,倒是那个女孩,打扮挺洋气的,蛮漂亮。”

大伯说,李某和那个女孩住在一起,大家都知道他们是情侣,“女孩还跟邻居说,他俩是父女关系。”

另一邻居说,李某曾带过3个女人回家过夜,茵茵应该是年纪最轻的。

据村民说,李某是一名小包工头,其实并不富裕,这间出租房的租金也很便宜。“估计他愿意在女人身上花钱,那些女孩子长得还都挺好看的,但她们从没承认过是李某的女友。”

女孩拿走了仅有的1000多元钱

去年2月,李某和茵茵在萧山新塘街一个溜冰场相识。

初次见面,茵茵的活泼、朝气深深吸引了李某,两人聊了很多,还互相留了联系方式。之后的日子里,茵茵和李某联系频繁,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期间,李某借过钱给茵茵的小姐妹,还给茵茵买了手机、电脑,帮她还过做生意亏本欠下的债。

据李某说,两人认识的一年时间里,他在茵茵身上花了近四万元。

李某个子不高,其貌不扬。他说,他对茵茵是来真的,可没料到的是,这段美丽的邂逅,结局却是一场十足的“杯具”。

今年2月11日,茵茵对李某说,自己有点事要去上海,急需1000元钱。因为快过年了,李某身边只有1000多元钱,打算过年用的,便没有给茵茵。

当晚,茵茵有些不高兴,睡下后就没有再理他。第二天,李某醒来后发现茵茵不见了,兜里仅有的一千多元也不见了。

后来茵茵发短信来,说去一趟上海马上回来,年三十陪他过年。然而,年三十那天,茵茵并没有回来。身无分文的李某,没钱买吃的,只好饿着。

一怒之下杀了女友

正月初二,茵茵终于回来了,而钱也差不多花光了。茵茵只拿出了10元钱,然后在家里翻箱倒柜又找出来2元钱,李某就用这12元钱去买了点油、土豆和几个鸡蛋,两人就这样吃了春节期间的第一餐饭。

次日两人睡醒,又为下一顿的着落争吵起来。

李某恼羞成怒,觉得自己这个年过得饥肠辘辘,太窝囊了。

“你这个男人真无能,连菜都买不起。”茵茵怪李某无能,这彻底激怒了李某,丧失理智的他随手拎起放在地上的一个榔头,狠狠地砸在了茵茵的头上。李某又抓起床上的一条围巾,死死勒住茵茵的脖子,直至她断气。

杀死女友后,李某一直坐在床上发呆。到了后半夜,李某才用床单将尸体裹住,背到离出租房50米外的河边,并在床单里面放了块石头,将尸体沉入了河底。

到了正月初八,李某又若无其事地继续去工地干活,直到东窗事发被警方抓获。

被抓后,李某很镇定

由于现场遗留线索很少,这条河又是抛尸地点,因此正面证据很少。

那块用来沉尸的大石头引起了萧山刑侦大队技术室副主任胡新全的注意,凭借多年的刑侦经验,他推断杀人现场就在附近。之后,他在鲁公桥社区里这幢破旧的出租房的外墙上发现了一块红色的斑迹,经过化验,证实了这是一块血迹,而且与河中漂浮的女尸的血型吻合。

3月23日中午,警方在工地上将正在干活的李某抓获。

李某见到民警,显得很镇静,“我知道你们会来的。”

http://wangjia.q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563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