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欢迎收看在中国襄樊举行的“暑假杯”F1大奖赛。法拉利车队的头号种子车手陈若曦,将首次挑战这座奖杯。  起跑灯亮了,陈若曦发车很顺利,占据了第一位,紧随其后的是雷诺车队的阿龙索。很快要进入
红包
◆ [2024-4-23 星期二 16:10] ◆ 您来自:18.188.20.56,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中国少年报 ◆
2009/6/24 第1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050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0863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66885
- -
下一篇 上一篇

假期F1大赛

  大家好!欢迎收看在中国襄樊举行的“暑假杯”F1大奖赛。法拉利车队的头号种子车手陈若曦,将首次挑战这座奖杯。

  起跑灯亮了,陈若曦发车很顺利,占据了第一位,紧随其后的是雷诺车队的阿龙索。很快要进入第一个弯道“烈日弯”,此弯道的地面温度达到60℃!陈若曦一路领先,第一个冲入了“修理站”更换轮胎。更艰苦的挑战还在等着他呢!

  下一个弯道就是有着死亡弯道之称的“数学弯”了。该弯道曲折迂回,惊险连连,稍有疏忽便可能导致翻车。这不,后面的阿龙索翻车了,看来他回家后要补补数学了。陈若曦凭借自己的聪明和顽强,有惊无险地闯了出来。

  出了这个弯道,便是“语文道”了。这里无需使用很多技巧,车手们比拼的就是经验,这可是陈若曦的强项。他依靠丰富的经验,将第一位牢牢地控制在自己的手里。

  比赛到了最惊险、最刺激的环节——英语S弯道。这个弯道的可怕之处,在于你不知弯道后面的路,到底是弯的还是直的,需要车手们注意力高度集中。陈若曦凭借着超强的稳定性,一路小心地驾驶着,最终夺得了“暑假杯”F1大奖赛的总冠军。

  最后告诉大家,千万别忘了在暑假里弥补不足呀!  湖北襄樊市大庆路小学  启智苑文学社 陈若曦

  点评:把“暑假”比喻成“F1比赛”,并将暑假遇到的难题比做“F1比赛”中一个又一个弯道,然后进行解说,构思真是巧妙!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19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