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浙江究竟该在“低碳”上花多少钱?怎样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 昨天下午,大华饭店里,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暨预算专题审查会。 来自杭州、宁波等代表团的24名人大代表,对省林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5:40] ◆ 您来自:3.149.214.32,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8 第05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494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4028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4241
- -
下一篇 上一篇

林业厅汽车为何超编32辆

2010年,浙江究竟该在“低碳”上花多少钱?怎样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

昨天下午,大华饭店里,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暨预算专题审查会。

来自杭州、宁波等代表团的24名人大代表,对省林业厅、环保厅的部门预算问了个明明白白。

省林业厅的汽车竟超编32辆

每份预算,后面都附上了单位基础资料表。

“喏,林业厅,小汽车定编数14辆,其他车辆定编数3辆,可车辆实有数49辆。”省人大代表、湖州师范学院教授韩慧莉说,“超编了32辆。”

“她看得真仔细。”不少代表小声说。

这一点,省人大代表、宁波市鄞州区会计核算中心主任虞文萍也注意到了。

“预算中,人员超编、车辆超编比较多。”她建议,对项目资金进行绩效评价,换句话说,一年下来,资金用到哪些地方,效果如何,需要回头看。

“部门预算,完全可以在媒体上进行公示。”虞文萍说,鄞州区已经开始做了,效果还不错。

说得那么好为何看不到蓝天

焦荔,省人大代表、杭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副站长。

“今年的重点,就是整治灰霾天气。”不过,她却没有在环保厅的财政预算中看到这一点。

“每年发布的空气质量报告,都是多少多少天蓝天,可老百姓只相信自己的眼睛,为什么就是看不到呢?”她说,浙江处于中国三大灰霾天气带上,而且即将到来的上海世博会,也要求浙江保证空气质量。

此外,她还建议,虽然今年对农村的3个环保数据有所提高,可力度仍需加大。

听取了代表们的审查发言后,省财政厅、省环保厅、省林业厅负责人现场表示,一定会重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规范、完善部门预算,扎实做好增收节支工作,严格执行预算,用好人民群众的每一分钱。

据悉,省人大财经委将根据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结合会前的初步审查,起草对省农业厅、省科技厅部门预算草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连同财政预算审查报告一起提交大会主席团。

http://sunyue.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563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