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纷乱 时报讯 前球员涉赌,现役球员又因打人被拘留,接二连三的坏消息让绿城俱乐部有些手忙脚乱。昨日,绿城俱乐部证实,王宏有17日下午因为驾乘纠纷打伤一名出租车司机和一名劝架者,副总鲍仲良表示,王
红包
◆ [2024-3-29 星期五 10:12] ◆ 您来自:54.221.110.87,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1 第25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857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4722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34606
- -
下一篇 上一篇

绿城热身小胜上海东亚

■绿城·纷乱

时报讯 前球员涉赌,现役球员又因打人被拘留,接二连三的坏消息让绿城俱乐部有些手忙脚乱。昨日,绿城俱乐部证实,王宏有17日下午因为驾乘纠纷打伤一名出租车司机和一名劝架者,副总鲍仲良表示,王宏有已于前日被拘留,绿城对他的处理是离队反省,前天晚上和昨天上午,俱乐部也两次前往医院看望伤者,并垫付了医药费。

“这事也算是我们俱乐部历史上头一回吧,虽然是个体行为,但肯定会对俱乐部产生一定影响。”鲍仲良说,正因如此,俱乐部昨天也在队里开了一次会,让其他球员引以为戒。至于孰是孰非,鲍仲良表示不会再纠缠这些,“我们也了解了一些情况,对方也有骂人的行为,不过事情发生了,我们只能去面对。”而接下来的队内处罚,俱乐部表示,还要看公安机关的处理结果以及队员本身认错的态度。

记者昨日拨打王宏有的手机时,接听电话的是王宏有的女友韩小姐,她表示事情经过并非完全像报道中所说的那样,她自己在争执中也受了伤,现在鼻子都是肿的。“反正现在是越描越黑,他们愿意怎么说就让他们说去吧。现在我不想给他(王宏有)添乱子。还有3天就是他生日了,结果这样……”说到这里,韩小姐言语间开始有些哽咽,“我就希望他好好的。”

好在,诸多纷乱并未影响到绿城的备战。昨天,绿城与上海东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2比1逆转对手。本场戴上队长袖标的吴伟超利用角球抽射破门,绿城刚引进的内援汪嵩也利用直接任意球得分。

新援汪嵩表现不俗,球迷们也关心荣昊转会绿城的前景,不过昨日媒体曝出,武汉市挽留荣昊和邓卓翔决心强烈,19日晚还夜宴二人大打人情牌,态度也很明确,坚决不放,最多租借。对此绿城俱乐部不置可否,“我们会继续关注的,”鲍仲良表示。时报记者 付强

http://fuqiang.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44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