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时报讯 虽然有阿森纳VS曼联的焦点大战,然而最近几天英国媒体却始终将报道重点放在特里与布里奇前女友瓦内萨的桃色新闻之上。这颗重磅炸弹足以摧毁特里最近几年苦心经营的良好公众形象,甚至有可能会因为
红包
◆ [2024-3-28 星期四 22:18] ◆ 您来自:44.192.53.34,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2 第25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762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0987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28837
- -
下一篇 上一篇

卡佩罗要特里坦白 鲁尼或成新任队长



■人物

时报讯 虽然有阿森纳VS曼联的焦点大战,然而最近几天英国媒体却始终将报道重点放在特里与布里奇前女友瓦内萨的桃色新闻之上。这颗重磅炸弹足以摧毁特里最近几年苦心经营的良好公众形象,甚至有可能会因为而丢掉“三狮军团”的队长袖标。

昨日,英国体育大臣苏特克里夫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表示:“在球场上,约翰·特里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也是英格兰队合格的队长。然而既然身为一队之长,你就必须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虽然这件事目前还并未被证明是真实的,但如果真有此事的话——他是否应该继续担任英格兰队长的职务,确实存在很大疑问了。”“我将与英足总方面取得联系,询问一下他们对于此事的看法。”苏特克里夫说道。

本周四,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将提前结束自己在意大利膝伤手术休养,因为意大利人将面临更为棘手的难题——国家队队长的归属问题。而在自己与特里面对面进行沟通前,意大利将首先委派英格兰总教练巴尔迪尼与特里进行当面交涉,为了防止自己的队长会在此次询问中闪烁其词,卡佩罗以提前传达了一个强有力的信号——要么将事实全盘托出,要么自己自觉地摘下袖标。

另据报道,如果特里真的就此下马,去年11月份在与巴西队上演队长处子秀的鲁尼将是卡佩罗替补队长人选的重点考察对象。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516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