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两周,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就要到了。除了和家人在一起吃饭看电视之外,相信走进剧院看一场有品质的演出,绝对是新年里最IN的过节方式。 现在,时报就联合杭州市“文化春风”活动,为在杭过年的读者们精心准备
红包
◆ [2024-4-26 星期五 5:6] ◆ 您来自:3.141.31.209,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2 第30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373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2525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88085
- -
下一篇 上一篇

时报派送 100个新春文化大礼包





再过两周,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就要到了。除了和家人在一起吃饭看电视之外,相信走进剧院看一场有品质的演出,绝对是新年里最IN的过节方式。

现在,时报就联合杭州市“文化春风”活动,为在杭过年的读者们精心准备了100份超豪华的新春文化大礼包。礼包里包含了4张从2月9日至2月19日在杭州大剧院上演的超值演出票,其中既有高雅的交响乐,通俗的歌舞晚会,也有颇具杭州特色的越剧、滑稽剧。四种风格不同的演出,让你在2010年的新春将“文化艺术”一网打尽。

杭州爱乐下周打响头炮

打响演出头炮的是去年极受瞩目的杭州爱乐乐团。这个去年7月才正式上演处子秀的交响乐团,在短短半年里不仅成功推出了自己的首个音乐季,还创造性地举办了自己的首个网络音乐会,网罗和培养了一大批本土爱乐观众。不要认为交响乐演奏的都是些高深的难以接近的作品,2月9日,这个业已成为杭州本土艺术航母的交响乐团,就将推出一台汇集大家耳熟能详曲目的“中外名曲音乐会”。比如《红色娘子军》、《梁祝》选段和《我的中国心》,都是广为流传的中国经典曲目;而《春节序曲》和《春之声圆舞曲》这两首中外著名曲目,则是新年音乐会上的必奏曲目,主基调很有春节的喜庆气氛。

初四到初六好戏连台

除了杭州爱乐的这台音乐会之外,另外三场演出将集中在大年初四、初五和初六三天里举行。大年初四推出的是杭州越剧院的传统越剧保留精品剧目《碧玉簪》,由第十五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谢群英主演。这位扮相清丽的金派花旦,将扮演大家闺秀李秀英。《碧玉簪》是个典型的郎才女貌的大团圆故事,很适合放在春节来演。故事讲述的是吏部尚书李廷甫赏识秀才王玉林文才出众,故将爱女秀英许配给他为妻,怎料秀英受人诬陷,在新婚之夜被王玉林拾得情书一封,内附碧玉簪,王玉林误以为秀英做了苟且之事从此百般凌辱她,后来才发现原来错怪了爱妻。最终王玉林高中状元,请来凤冠霞帔向秀英赔礼,两人前嫌冰释,成就一段佳话。

至于大年初五由杭州歌舞剧院带来的“新春赞歌”声乐专场,则可以看成是一台杭州版的《同一首歌》。除了《咱老百姓》、《英雄赞歌》、《欢聚一堂》等老歌之外,年轻观众喜爱的周杰伦的《青花瓷》、蔡依林的《日不落》、林俊杰的《江南》等流行歌曲也将在晚会上呈现。而每年都要在新春演出季里亮相的杭州滑稽艺术剧院,这次也将在大年初六压轴出场——本土笑星董其峰、方菁萍、蒋鸣等将在曲艺晚会中上演一个个令人啼笑皆非的小品,点中杭州观众的笑穴。

想得到如此豪华的新春文化大礼包,其实方式非常简单。只要您注册成为时报网会员,加入时报“演出达人抢票吧”圈子并跟帖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前100名就有机会获得这个超级豪华大礼包。

参与方式

1.登录www.qnsb.com注册会员

2.进入“会员空间”,点击“圈子”,加入“演出达人抢票吧”圈子

3.在“100份时报新春文化大礼包大派送”页面下写下你的新年愿望并留下您的信息(请注明您的姓名、年龄和联系方式)

具体领票时间和方式将另行通知

演出日程

中外名曲音乐会

演出团体:杭州爱乐乐团

演出时间:2月9日(周二)19:30

演出地点: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新春越剧《碧玉簪》

演出团体:杭州越剧院

演出时间:2月17日(年初四)19:30

演出地点: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新春赞歌”声乐专场

演出团体:杭州歌舞剧院

演出时间:2月18日(年初五)19:30

演出地点: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欢声笑语迎新春”曲艺晚会

演出团体:杭州滑稽艺术剧院

演出时间:2月19日(年初六)19:30

演出地点: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http://zhangmei.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81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