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由周杰伦坐镇的科幻偶像剧《熊猫人》今晚开始在浙江卫视全国首播。周杰伦不愧为小天王,小小的一部电视剧,竟然集结到了南拳妈妈、郭尧中、江语晨、唐嫣、王晶、言承旭、潘伟柏、余文乐等一批帅哥美女。 杰
红包
◆ [2024-4-24 星期三 1:20] ◆ 您来自:3.19.31.73,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2 第30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314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375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70135
- -
下一篇 上一篇

周杰伦心血力作《熊猫人》开播

■关注

由周杰伦坐镇的科幻偶像剧《熊猫人》今晚开始在浙江卫视全国首播。周杰伦不愧为小天王,小小的一部电视剧,竟然集结到了南拳妈妈、郭尧中、江语晨、唐嫣、王晶、言承旭、潘伟柏、余文乐等一批帅哥美女。

杰伦说,自己很早就想拍摄一部跟熊猫有关的电视剧,而《熊猫人》则兼具了西方英雄片的精髓和东方的侠义精神,“我觉得这是一个没有人做过的东西”。为了精益求精,周杰伦不仅亲自上阵,操刀设计“熊猫超人”和“熊猫侠”的形象,更不惜成本地大烧钱。据说《熊猫人》的制作,不论是布景搭置,还是拍摄手法,乃至后期的制作,都是以电影的高度和标准来操作,整部剧的拍摄时间长达八个月,平均每集成本超过百万人民币。

有“晴天娃娃”之称的美女江语晨,本色出演一号女主角——清纯的钢琴教师小语,和“南拳妈妈”组合成员宇豪饰演的“熊猫超人”有一场青春唯美的恋情。

浙江卫视 19:35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687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