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henmei.qnsb.com ■青年时报&杭州百货大楼54669亲子俱乐部系列活动 54669亲子俱乐部每次活动都会有有趣的故事发生。这次故事的起因是一场学做动物饼干的活动,
红包
◆ [2024-4-24 星期三 17:15] ◆ 您来自:3.133.79.70,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5 第10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584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5511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75271
- -
下一篇 上一篇

一场由动物饼干化解的风波









http://chenmei.qnsb.com

■青年时报&杭州百货大楼54669亲子俱乐部系列活动

54669亲子俱乐部每次活动都会有有趣的故事发生。这次故事的起因是一场学做动物饼干的活动,地点是甜心功坊,故事的主人公是家懿、耀耀、硕硕三位小朋友。

像玩橡皮泥一样做饼干

制作动物饼干,难度系数很低。做饼干就像玩橡皮泥一样,只是这“橡皮泥”的材料得自己做。

先打黄油直到融化、再加入面粉、奶粉、鸡蛋,搅拌均匀后,“橡皮泥”的材质就完成了。

接着把制作好的“橡皮泥”反复地使劲揉捏,使面粉中没有空气,并让各种材料均匀地搅和在一起,晾干。然后用滚棒把“橡皮泥”摊成3毫米左右的一块面饼,拿起各种各样的动物磨具,刻在面饼上,放入烤箱烤20分钟,一块块像模像样的小熊饼干、大象饼干等就出炉了。

既然这么快就完成了制作饼干的任务,耀耀、家懿、硕硕三个小朋友开始轮流表演节目,看看谁最多才多艺,家长们充当观众兼评委。首先表演的是耀耀,只见他大摇大摆地走到观众中间,模仿起了阿六头,说了一段绕口令。

家懿不甘示弱,拿出了看家本领——英文歌《HAPPY NEW YEAR》,现场掌声不断。没等家懿下台,硕硕坐不住了,立马跑上来一展歌喉,别看硕硕小小年纪,分贝却很高,家长们不断地鼓掌。

小朋友们轮番上阵,诗歌朗诵、绕口令、唱歌、跳舞、背唐诗……各位家长裁判们实在看不出谁胜谁负,决定让三位小朋友来一个集体表演。

要一起表演节目,矛盾就出来了,谁都想要让对方表演自己的拿手节目。耀耀想让大家表演《两只老虎》,而硕硕想要单独地唱自己的曲目,二人面红耳赤地吵了起来。

家懿虽然年纪最小,但很懂事,看着伙伴们马上就要打起来了,她担任起了和事老的角色。

“耀耀哥哥,不要生气,生气就会变成气球飞起来的。”

“硕硕,我们女孩子不要跟男孩子计较。”

耀耀和硕硕停止了争吵,不过两人还是互相瞪着对方。

最后还是烤箱里新鲜出炉的动物饼干化解了这场争吵。

烘焙老师要求小朋友们挑选出两块最好看的饼干送给其他两个小朋友。硕硕送了一把大刀饼干给耀耀,“因为我欺负了耀耀,请求他原谅”。耀耀也很大方地回送了一块给硕硕。

动物饼干化解了一场风波,三位小朋友又嘻嘻哈哈地在一块儿玩了。文/摄 陈眉

三个小孩一台戏

用饼干化解小朋友之间的矛盾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422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