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108∶103山西 时报讯 杭州,CBA生涯的第一个客场,马布里贡献了35分、9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但在赢得CBA个人单场最高分的同时,他也同山西队一起奔向了自加盟后三连败的惨淡命运。
红包
◆ [2024-4-25 星期四 15:10] ◆ 您来自:18.221.208.183,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6 第15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095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5377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82155
- -
下一篇 上一篇

杭州球迷:这张球票值了







广厦108∶103山西

时报讯 杭州,CBA生涯的第一个客场,马布里贡献了35分、9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但在赢得CBA个人单场最高分的同时,他也同山西队一起奔向了自加盟后三连败的惨淡命运。

自德比战后,广厦·杭州体育馆从未如此热闹,球馆方面卖出了4500张门票,后排的座位有很多空着,因为这些球迷宁可站在前排,也要离独狼近点。到现场看一看NBA级的球星如何在CBA打球,成了这个周末夜晚最好的消遣方式。

球迷赛前恶搞

独狼跟学军中学校长攀关系

开赛前一个小时,体育馆里已经坐定了一半的球迷。晚上6点50分,独狼终于出现在观众的视野里,投篮、传球、热身,所有环节中,最亮眼的始终是他那一口大白牙,因为他一直在笑。

对球迷疯狂的呐喊,马布里时而微笑点头、时而挥手致意,显然,他喜欢这样的热情氛围。不过,这始终是广厦的主场,球迷为看马布里的表演而来,但最终都希望广厦赢球,一个忠实的广厦粉丝甚至举出了一个英文标牌——“纽约后卫有克里斯·杜洪,马布里是谁?”,也许他试图利用这招来刺激独狼的自尊,助广厦一臂之力。

有人来看马布里,有人来力挺广厦,还有人是来无厘头恶搞的。当马布里出场时,看台上亮起一条“马布里,马里松喊你回家吃饭”的红底黄字大横幅,这着实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马里松是何方神圣?百度后才知道,原来是杭州学军中学的校长,也是浙江三位获实名推荐学生上北大的校长之一。难道是他们俩的名字里有两个字一样?又或者这些球迷是学军中学派来“打广告”的?可以肯定的是,马布里即使看到了这一串复杂的汉字,也不会明白到底是什么意思。

观众看得过瘾

独狼一人让广厦犯了13次规

赛前,马布里刻苦钻研录像后,想必对广厦的强劲火力有一定了解,加之赛前山西队主教练吴庆龙也明确表示,希望独狼能站出来多得分,显然,马布里昨晚心里很清楚,光助攻不靠谱,还得多多得分。

全场比赛,马布里两分球17投8中、三分球4投2中,砍下全队最高的35分。他在比赛中祭出了自己所有的进攻武器:传球、上篮、中投、后撤步投篮以及远投,毫无疑问,这是马布里来到CBA后打出的最佳状态。现场球迷有幸见识到恢复“独”行侠面貌的马布里,这晚的演出绝对值回票价。

独狼有多厉害?准三双数据之外,广厦只能用一次次犯规阻挡他的进攻。尽管林志杰、王博、张伟等队员轮番盯防独狼,可还是总共付出了13次犯规的代价,林志杰一人便有五次。频繁被侵犯,独狼自然也得到不少罚球机会,前三节罚球11中10,但到比赛结束前2分多钟时的关键时刻,马布里却“手软”了,即使篮筐后的球迷集体保持安静,享受着主场球员待遇的他还是罚丢了两个至关重要的球。

球迷守株待兔

独狼在保安的包夹下突出重围

又输了一场,走过球员通道的马布里脸上没了笑容,他也没有和场边的球迷握手合影的心情,回到球员休息室,吴庆龙延续了在场上对裁判的火气,大声责骂队员,山西的球员也都耷拉着脑袋不说话。“我们不要受外界的干扰,打好自己的球就可以了。”即使很沮丧,马布里还是极具领袖气质地安慰着年轻的队友。

客队休息室门外,球迷、记者乱作一团,大家只想再见马布里一眼,哪怕听他说一句话也好。为了防止现场有意外发生,随即而来的保安把所有球迷都请到了大厅,并劝说记者保持安静,“会有时间给你们采访的”。

20分钟后,吴庆龙第一个走出休息室,“你们快走吧。马布里不会接受任何采访,不会签一个名的。谁都不行。”队员接连向外走,“马布里,就说几句吧。”纵使大家扯着嗓子喊,独狼还是头也不回地走了。从体育馆的大厅到门口,马布里在十几个保安的包夹护送下,几乎是被人流推出去的,无数闪光灯、无数签名本、无数渴求的喊声,没有得到任何回应。球迷只能站在门口,傻傻地望着山西队大巴在雨夜中缓缓驶去。

http://yinpeiqin.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50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