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讯 得知教育部发起给祖国拜年的活动,孩子们很感兴趣,这不,文一街小学和采荷一小率先发起了行动。 塘北校区的10名小记者和文一校区的2名小记者,则在还未放寒假的时候就开始计划,用自己的行动来号召更多
红包
◆ [2024-3-28 星期四 16:24] ◆ 您来自:52.207.218.95,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8 第21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057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8002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25852
- -
下一篇 上一篇

牛通社记者最新颖方式给祖国拜年



时报讯 得知教育部发起给祖国拜年的活动,孩子们很感兴趣,这不,文一街小学和采荷一小率先发起了行动。

塘北校区的10名小记者和文一校区的2名小记者,则在还未放寒假的时候就开始计划,用自己的行动来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拜年队伍。

小记者们选择了位于文一街小学塘北校区附近,人来人往的沃尔玛超市门口开展活动。2月6日早上,记者一起全程体验了这12名小记者的号召行动。在大雨瓢泼中,小记者们没有一个气馁,每个人都卖力地表演自己的特长,希望能吸引更多观众的注意。

海报,是小记者自己动手设计的;音响设备,是小记者自己向商场借的;所有音乐器材,都是小记者自己从家里背过来的……那个上午,记者被这12个孩子的努力深深地感动着。上周,期末考试刚结束,活动就紧锣密鼓地开始筹备了。

而昨天下午,时报牛通社采一“小牛冲冲队”的16名孩子也来到Do都城,他们在出口处拉起横幅,贴出海报,发放宣传单,张罗起“留言墙”。孩子们还准备成立“牛通社采荷一小爱心基金”,这次特意增加了爱心义卖的环节。

以书法为教学特色之一的采荷一小自然不缺书法人才,石莹为孩子们准备好桌椅,让他们现场挥毫泼墨,写对联送给献爱心的人,祝愿他们春节快乐。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50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