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讯 昨天,杭州最高温为27℃,创下有气象记录以来的当日第二高温。不过,昨晚9点30分,电闪雷鸣光顾杭城,深夜时分狂风暴雨。天气预报说,杭州今天最高温将跌至17℃左右,明天冷空气又来,中雨转小雨,最
红包
◆ [2024-3-29 星期五 18:46] ◆ 您来自:44.205.2.188,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10 第08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819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7699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37583
- -
下一篇 上一篇

杭州昨夜电闪雷鸣狂风暴雨

时报讯 昨天,杭州最高温为27℃,创下有气象记录以来的当日第二高温。不过,昨晚9点30分,电闪雷鸣光顾杭城,深夜时分狂风暴雨。天气预报说,杭州今天最高温将跌至17℃左右,明天冷空气又来,中雨转小雨,最高温跌至11℃。

因此,昨天很可能是年前最后一个能见到太阳的日子,市民于是忙着洗洗晒晒,忙着挂出酱肉酱鸭让太阳“杀菌”。

市民各出奇招晒衣被

在万家花城小区6幢前的两棵香樟树间,有一根绳,上面挂着14件厚厚的冬衣。

因为有碍景观,楼层管理员戴曾阳把衣服收到了物业服务中心。

拉绳晒衣的那位大伯,怎么也不肯透露姓名。他很不好意思地说:“家里衣服积了好几天,阳台早已晒满了,不得已才想到了这个法子。”

还有更绝的。拱墅区萍水东路的一段绿化带护栏上,浩浩荡荡晾晒着7条棉被,还有许多衣服凌乱地压在绿化带树枝上,场面真当“壮观”。估计,也是附近马大嫂的杰作。

腊鸭终于见到太阳了

“腊鸭已经吹了好久的空调了,今天,终于见太阳了!”上星期,连绵的阴雨天,让酱鸭酱肉等年货潮得都快发霉了,很多市民只好在家里开空调,烘鸭烘肉,今天一出太阳,仓基新村的李先生赶忙把家里的四五个腊鸭全搬出来,到太阳底下“杀菌、消毒”。

李先生虽然是个大男人,但作为老杭州,他每年都自己酱鸭酱肉,所以经验非常丰富。

“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没有经过太阳晒的酱鸭,味道可大不一样。像今年这些用空调烘出来的酱品,肯定不如往年用太阳晒出来的香。”李先生说。

http://tianxj.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12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