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综合报道 哪国人能让有百年历史的纽约梅西百货(Macy’s)破天荒举办舞龙舞狮,又让曼哈顿帝国大厦暂时关闭,只招待来自该国的游客?答案是:中国人。 2010年农历春节,史上最大的中国旅行团将全面拥
红包
◆ [2024-3-29 星期五 4:40] ◆ 您来自:3.87.209.162,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12 第11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943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2273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32157
- -
下一篇 上一篇

千名中国人组成旅游团赴美过年



时报综合报道 哪国人能让有百年历史的纽约梅西百货(Macy’s)破天荒举办舞龙舞狮,又让曼哈顿帝国大厦暂时关闭,只招待来自该国的游客?答案是:中国人。

2010年农历春节,史上最大的中国旅行团将全面拥入纽约市,超过1000名中国游客,将带着高达3000万美元的消费力,揭开中国游客在美国的历史新页。

美国务院特别放宽签证办理

第一批中国游客于10日由上海抵达纽约,接下来数日,纽约机场将天天都会有参与此活动的上百中国游客拥入。然后,他们将兵分四路在美东旅游,不论是在纽约进行深度旅游或远征迈阿密,最后都将于农历年初三(16日)在纽约市会合,进行千人“大团圆”。

为喜迎史上最多中国游客,美国国务院特别放宽中国人赴美签证,使获签率达95%。美国大陆航空等四大航空与北京、上海和广州的11家旅行社破天荒合作,全力招募中国游客;同一时间,纽约市观光局更与全美最大连锁百货梅西百货、纽约第一高楼帝国大厦、全球顶级珠宝销量第一的卡地亚等携手合作,欢迎史上最大的中国团。

百年老店首次办舞龙舞狮

帝国大厦专为中国人开放

商家们为表达诚意,也纷纷献出“第一次”。

卡地亚早在中国团到达美国前,就首度邀集参与此活动的40名导游至其纽约第五大道总部做客,除向导游们详细介绍卡地亚外,还大方承诺,将让上千名前来卡地亚的中国游客不论消费与否都能领取礼品。

有百年历史的梅西百货总店,将在15日举办两场舞龙舞狮活动,“这是梅西有史以来第一次在中国年进行舞龙舞狮”,梅西百货游客服务部副总裁埃斯波西托表示,梅西百货是美国少数几家在两年前就全面接受中国“银联卡”的连锁店。

整个活动在16日达到高潮。除千人齐聚外,当日下午,纽约中领馆将首度对大量中国游客开放,傍晚,上千人将至全美最大中餐馆之一的金桥大酒楼参与晚宴,随后帝国大厦将史无前例地接待这群中国贵客,不仅将专为中国人开放,还停止招待其他游客,并将请中领馆总领事彭克玉于顶楼点灯,当晚象征中国的红、黄两色彩灯将照耀全纽约。

“从没见过这么多中国人到访”

“这一切都是想让中国游客知道,纽约是多么真诚地欢迎他们到来。”纽约市观光局首席执行官费提达表示,该局从2007年就在上海设立代表处,研究中国市场,同时为中国游客量身打造旅游行程。

不只纽约欢迎,这群游客除“纽约深度游”外,另外三条游程:“迈阿密嘉年华”,“奥兰多迪士尼”,“东海岸之旅”,都大受欢迎。在迈阿密负责此次行程的阳光旅行社总经理郑黎丽说,中国团来时正好遇上迈阿密一年一度船展,过去总是满街美国人的景象,今年将全面改观,“我还没在新年见过这么多华人到访,接下来几天,迈阿密将满街都是中国人”。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344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