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盘现场 雅戈尔置业于2007年以8.55 亿元竞得留下一宅地,眼下,这个新项目已经走入大众视野,预期会在春节后问市。这个处于近郊、仅仅是楼面价就已经破万的楼盘接下去打算怎么卖?性价比又如何?带着疑
红包
◆ [2024-3-29 星期五 22:1] ◆ 您来自:54.225.21.228,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20 第10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995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8947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38831
- -
下一篇 上一篇

开启西溪湿地又一个豪宅梦想





■跑盘现场

雅戈尔置业于2007年以8.55 亿元竞得留下一宅地,眼下,这个新项目已经走入大众视野,预期会在春节后问市。这个处于近郊、仅仅是楼面价就已经破万的楼盘接下去打算怎么卖?性价比又如何?带着疑问,记者深入项目现场,解读这个雅戈尔置业称之为在杭的首个独立操盘楼盘——西溪晴雪。

>>一记区域

西溪湿地作为项目地标

据查询得知,西溪晴雪位于杭州留下镇,距离武林广场10多公里,行车至天目山路和西溪路均可在20分钟内到达。记者从黄龙中心乘306路出发,大约半个小时左右到了留下站,随后步行百余米到达了设在天目山路口的项目现场。项目位置可以说是北接西溪湿地公园,南靠西湖风景名胜区。虽已接近年关,依然有不少施工人员还在忙碌,施工车辆不断进出。

近年来,西溪板块受到不少投资客青睐,仅以“西溪”命名的楼盘就不下十家,说明多数开发商均看好这个板块稀缺的景观资源所带来的显著投资潜力和人文价值。“在这里买房,今后的升值潜力肯定是最为看重的。”一对同样在售楼处看房的中年夫妻这样分析,“但是项目与西溪路相隔就是留下街道上的一些农居点还有安置用房,想要有纯粹的居住环境估计还要等上几年。”

>>二记户型

90平方米户型赠送18平方米面积

从销售人员口中得知,项目占地83亩,整体楼宇排布呈反“L”形,由市政规划道路自然分为三个部分。其中包括低密度纯多层带电梯公寓,五六层洋房和排屋。

整个项目旨在打造传统“街坊式”院落人居,半围合式规划设计。东边入口处内是即将结顶的1、2号楼和两幢排屋,除此之外的建筑都还处于地下室施工阶段。

春节后首期推出的是90平方米与180平方米的电梯多层院落洋房,以及400平方米的电梯联排。其中主打户型的90平方米面积能做到3室2厅2卫,整个户型比较方正,三房朝南,主要分布在五-六层公寓中,一梯两户。其中还包括了18平方米的赠送面积,例如阳台、以及连接三房的露台。

“我们主要是通过房源的高性价比吸引自住以及投资性的购房者。不少客户都看中90平方米做三房的实惠设计。”销售员这样介绍。据了解,西溪晴雪首次推出的是10、11号楼多层房源,预计均价在21000-22000元/平方米左右。

>>三记配套

依托留下镇级配套,生活便利

步行十分钟左右,即可步入西溪湿地,这无疑是西溪晴雪最大的配套。然而西溪晴雪自身却没有独立的生活配套,所以业主的衣食住行必须依靠周边的留下镇现有的配套设施。记者四处逛了一圈,总体上看,基本的生活购物还算便利。

例如,购物可以到留下街道的商业中心,包括附近有留下农贸市场、西溪时代商业中心、世纪联华超市、上海华联超市、平和大药房等,沃尔玛山姆店也在筹建中。另外,还有中国农业银行、杭州联合银行、医疗设施有留下医院等。留下镇的镇级配套能否满足项目中高端住户的定位,则要留给市场和业主来检验了。

公共交通出行包括K853、K346、K367、K306、B支2、假日12线等,均可到达市区中心。教育配套包括留下中心小学、留下中学、杭州市东方中学等,小和山高教园区也在项目南边。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625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