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五姐弟离奇失踪三天》后续 时报讯 五姐弟离奇失踪数天,警方和家人苦苦寻找,却至今仍无结果(详见本报昨日3版《天台五姐弟离奇失踪三天》)。前天,警方和蔡家人获得线索,宁海曾出现类似小孩,他们立即
红包
◆ [2024-4-23 星期二 23:50] ◆ 您来自:3.15.221.67,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22 第05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255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3711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69733
- -
下一篇 上一篇

去宁海的几个孩子不是五姐弟



■《天台五姐弟离奇失踪三天》后续

时报讯 五姐弟离奇失踪数天,警方和家人苦苦寻找,却至今仍无结果(详见本报昨日3版《天台五姐弟离奇失踪三天》)。前天,警方和蔡家人获得线索,宁海曾出现类似小孩,他们立即赶赴宁海寻找,谁知到达后通过监控辨认,蔡家人却发现不是五姐弟。

昨日凌晨1点多,蔡家人从宁海回到天台。“孩子一定能找回来!”虽然寻找陷入僵局,蔡家人仍强忍悲痛,用这话鼓励自己。

去宁海的几个孩子不是五姐弟

走失的五姐弟中,蔡松涛是哥哥蔡修明的儿子,另外4个孩子是弟弟蔡修通的。

前天上午10时许,天台县灵溪村一村民告诉蔡修明家人,他曾看见几个小孩前往宁海桑洲镇。获得消息后,警方和蔡家人随即前往调查。

他们在桑洲镇找到了一名女售票员。售票员说,当天有5个小孩坐车,打算从桑洲去宁海,因为有个孩子很小,不用买票,他们共花了26元买了4张票,登上了去宁海的车,当时车上还有3个大人,在离宁海车站还差一个红绿灯路口时,5个小孩下了车,当时3个大人并没下车。

听到这个消息后,蔡修明等人十分兴奋,认为发现了重大线索。当他们怀着极大的希望看完车站外一个路口的监控后,发现监控里只有4个小孩,虽然身高和年纪很相似,可走路的姿势及衣服完全不一样。

“虽然看不清脸,可自己的孩子一眼就能认出来,这肯定不是。”蔡修明说。

另外,昨天时报提到,同谊村有个9岁小孩可能见过五姐弟,并且孩子称同时见到几名男子。蔡修通想让孩子把男子的相貌用电脑画出来,可后来考虑到孩子太小,可能描述不清所见男子长相,最终也没画。

以有线索为名

有人发短信要求汇钱

“有人说有小孩的线索,要求我汇3000元现金。”蔡修明说,前天他曾收到过一个人的短信,对方表示有小孩线索,但一定要先汇钱才说。

因为怀疑是有人借机诈骗,最终蔡修明并没汇钱,而对方也就没再联系,此事就这样不了了之,但蔡修明表示,要真有人能提供有用的线索帮助找回孩子,出再多钱他也愿意。

水库、商铺、周边村庄,事发后蔡家人已经翻遍了周边所有地方,蔡家兄弟俩每天都只睡三四个小时。

五姐弟的奶奶已经67岁,事发当天,凌晨两点她还和老伴等人又出去找,因为想到晚上孩子们可能会找地方睡,那次他们主要找的是柴房、猪圈之类的地方,可仍然一无所获。

“平时亚妮由我带,她很懂事,几乎每天晚上9点前都会回家的,也从没和我吵嘴,孩子们不可能离家出走。”奶奶说。

天台警方表示,当地政府和警方正在全力寻找小孩,但昨天案件尚没重大突破。

失踪5名小孩信息

蔡康妮 女 13岁 身高1.5米,扎马尾辫,失踪时上身穿红色羽绒服,有白蓝相间条纹,下身穿黑色牛仔裤

蔡亚妮 女 12岁 身高1.47米,扎马尾辫,失踪时上身穿黑色带帽滑雪衫,下身穿蓝色牛仔裤

蔡丹妮 女 10岁 身高1.25米,学生头,失踪时上身穿黑色带帽卫生衣,有黑白条,内穿红色毛线衣,下身穿蓝色牛仔裤

蔡彬斌 男 9岁 身高1.3米,平头,失踪时上身穿灰(黑)色外套,下身穿蓝(黑)色牛仔裤

蔡松涛 男 7岁 身高1.25米,平头,失踪时上身穿黑色羽绒服,下身穿蓝(黑)色牛仔裤

有线索者可拨打 天台公安局:0576-83967110

家人:13993310131 13908925238 0576-83080604

本报热线:0571-28111111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81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