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时报综合消息 昨日,韦迪表示,目前公安部门调查的不仅仅是广州、成都和青岛三家俱乐部,但由于中国足协没掌握相关证据,因此暂时还不能公布还有哪些俱乐部在接受调查,“只要公安部门给我们提供相关证据之
红包
◆ [2024-4-24 星期三 18:1] ◆ 您来自:3.15.221.67,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23 第20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597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5736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75496
- -
下一篇 上一篇

韦迪:还有俱乐部被调查



■动态

时报综合消息 昨日,韦迪表示,目前公安部门调查的不仅仅是广州、成都和青岛三家俱乐部,但由于中国足协没掌握相关证据,因此暂时还不能公布还有哪些俱乐部在接受调查,“只要公安部门给我们提供相关证据之后,我们会立即依法依纪进行处理。即使联赛开打,该处理还是要处理,决不手软。”

像是为了印证韦迪的话,近日,一个传言让山东足球圈震惊:鲁能的两任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康梦君,都已经被传唤去“协助调查”。

传杨一民“咬”出鲁能

其实,更早一些,坊间就有了董罡“失踪”的传言,随后就有董罡以及他的前任副总经理柳历生被带走的消息。这个消息不久之后就得到了鲁能“内部人士”的证实,“董罡的确被带走了,跟他一起被带走的还有几名俱乐部的中层,其中包括一名财务经理。”与此同时,有关鲁能前任老总被带走的原因也引起了广泛讨论,有人说是由于杨一民跟鲁能一直走得很近。还有消息人士表示,“跟南勇和杨一民一起进去的还有一个重要的人物,他就是原裁判委员会主任张建强,他跟鲁能的关系比足协任何人都要铁。

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这次鲁能的前高管和中层人员被集体带走,“很可能是涉嫌贿赂国家公职人员,从性质上看要比之前俱乐部之间的商业贿赂要严重许多。此外,也不排除操作打假球的嫌疑。”

鲁能上下人心惶惶

整个春节,鲁能俱乐部都守口如瓶,并且在新年内部员工会议上被要求,对媒体记者和球迷一定要谨言慎行。几任前俱乐部高层被带走,自然让鲁能上下人心惶惶。

山东鲁能是中国足协树立的职业化俱乐部标杆,在亚洲赛场也有较高知名度,一旦出事,负面影响可想而知。更为可怕的是,一旦山东鲁能都有问题了,可能会带出更多的队伍。对此,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下午表示,“不管是山东鲁能还是其他队伍,只要证据确凿,肯定照杀不误!”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50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