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梁咏琪首演“脱戏” 时报讯 贺岁档过后,依旧不乏群星贺岁的喜剧片。3月18日,香港喜剧大师刘镇伟将率郑中基、孙俪、朱茵、梁咏琪、黄渤、郭涛、郭德纲、王学兵、黄奕、曾志伟、吴京、徐娇、元华、元秋等5
红包
◆ [2024-4-19 星期五 14:39] ◆ 您来自:3.144.48.135,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25 第31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926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4262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14826
- -
下一篇 上一篇

《越光宝盒》



玉女梁咏琪首演“脱戏”

时报讯 贺岁档过后,依旧不乏群星贺岁的喜剧片。3月18日,香港喜剧大师刘镇伟将率郑中基、孙俪、朱茵、梁咏琪、黄渤、郭涛、郭德纲、王学兵、黄奕、曾志伟、吴京、徐娇、元华、元秋等58位明星,带来爆笑爱情喜剧《越光宝盒》。

虽然一直有影迷将《越光宝盒》视为刘镇伟的爱情经典《大话西游》的后传,但他觉得影片更像其另一部经典之作《东成西就》的升级版。而从片方近期公布的一些“绝密”资料可以看出,《越光宝盒》不但拥有《大话西游》中的动人爱情,更具备《东成西就》中的颠覆搞笑精神。刘镇伟不但在片中狠狠“玩”了一把吴宇森的《赤壁》,连陈嘉上的《画皮》也没有逃过他的“魔掌”。梁咏琪在片中就出演了《画皮》中周迅的角色,只不过身份变成了一个可以不断“换皮”的神秘西域女子。为了追求、诱惑由郑中基饰演的“清一色”,表演尺度相当具有挑战性。对此梁咏琪表示:“《越光宝盒》里我应该是第一次接触‘脱戏’,刚听到的时候吓了一跳,觉得这个没法演啊,不但要脱衣服,还要脱皮(笑)。看了剧本觉得特别有意思,现场也特别好玩。很多状况都是导演现场发挥的,刘导真是太有才了。”

另外,该片也是阿娇继“艳照门”事件后在内地的首部复出之作,她饰演的是吴宇森版《赤壁》中刘备的夫人——东吴郡主孙尚香。但搞笑的是,此孙尚香与刘备无缘却成了赵云的妻子,而赵云正是由穿越到《赤壁》时空的郑中基扮演。

时报记者 韩蓓

http://hangbei.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12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