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情报站www.qnw.com.cn “It must have been love,but it's over now,这句后面是什么来着?”“忘记了,就回去搜来好好听!”最近,在浙江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12:58] ◆ 您来自:3.144.253.161,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10 第09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421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6261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6474
- -
下一篇 上一篇

传媒:音乐无国界



■校园情报站www.qnw.com.cn

“It must have been love,but it's over now,这句后面是什么来着?”“忘记了,就回去搜来好好听!”最近,在浙江传媒学院的音乐学院,同学之间很流行这样的哼唱,大家戏称这是听完上周“瑞中两国学生交流音乐会”的“后遗症”。

瑞典吕勒奥理工大学与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上周在浙江传媒学院艺术楼小剧场合办了一场“学生交流音乐会”。来自瑞、中两国的大学生音乐爱好者尽情展示了各自的风采,联袂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瑞典吕勒奥理工大学五人组成的乐队在现场不间断地演唱了十三首欧美流行音乐,让同学们兴奋欢呼,有的还一起跟唱,大呼过瘾。在听完其中一些有些陌生的北欧音乐后,大二学生小陈就接连表示,回到寝室之后一定要好好再听一听这几首歌曲,“因为他们演绎得实在很棒,让我觉得听一遍完全不过瘾!”

作为东道主,传媒学院学生们的表演也毫不逊色。富有中国民族特色的《龙船调》、藏舞《牛背摇篮》展现了我国少数民族丰富的文化风俗与音乐、舞蹈的完美结合。音乐没有国界再次被两国的学生音乐爱好者们成功验证!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13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