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综合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坤首次以歌手身份到台湾宣传自己的新专辑《谜&ME》,并于22日录中天电视台《沈春华Life Show》时首度承认,今年8岁的优优是他的亲生儿子。但陈坤对优优的身
红包
◆ [2024-3-29 星期五 22:12] ◆ 您来自:44.222.63.67,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24 第31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881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9020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38904
- -
下一篇 上一篇

首度承认儿子是亲生





时报综合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坤首次以歌手身份到台湾宣传自己的新专辑《谜&ME》,并于22日录中天电视台《沈春华Life Show》时首度承认,今年8岁的优优是他的亲生儿子。但陈坤对优优的身世仍有保留,最后被逼急了,脱口说:“我当然是他的真爸爸。”

访谈过程出乎众人意外。沈春华先问陈坤:“优优怎么来的?”他开始试着闪避说是“生出来的”,并回说:“我最不愿意别人问我的就是这个问题,‘是不是我生的’,若是内地媒体直接问我,我会翻脸走人,因为不被尊重。”不过沈春华听了之后,劝他说儿子也8岁了,歌迷都很关心,与其让媒体继续揣测,不如借此机会说清楚,他才认了是优优的亲爸。但沈春华并没有追问孩子的妈妈是谁。

聊到宝贝儿子的存在,陈坤温柔地说平常会陪儿子一起看卡通,父子俩洗完澡时他会咬儿子的脚,让儿子一度以为咬脚是表示喜欢的动作,结果儿子到了学校也会咬其他同学的脚来表示好感。

3月初,某周刊一篇名为“陈坤儿子生母是一线女星”的文章在内地娱乐圈掀起轩然大波,此次专辑发布会上,个个都是逼问专家的台湾媒体直截了当地问陈坤“孩子的妈”是否为同行女演员,面对如此直接的提问,陈坤无奈表示:“我觉得这个话题对我来说很困扰,我也不想明白地和大家分享。我想先请大家帮帮忙,就过去吧……”而对于受到牵连的女演员,陈坤也诚恳地表达了歉意:“对那些女演员觉得很对不起,给大家添麻烦了,希望她们不要介意,今后还要一起合作。”

不过昨天,陈坤的经纪人表示,台湾媒体误解了陈坤的意思。“‘他是我儿子’——这句话他之前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后来主持人依然纠缠这个问题,陈坤就反问对方‘如果我现在问你,你的孩子是亲生的吗。你是什么感受呢?’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就传出陈坤承认儿子亲生的说法。”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28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