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 听到记者求证这则消息,陈坤签约的经纪公司荣信达公司负责人李小婉没有正面回应,而是冲口而出一连串的话:“我不知道你们说的什么,那些网上的报道传闻从来就不入我眼。我只知道他戏演得很好,歌唱得很好,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15:37] ◆ 您来自:3.22.240.205,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24 第31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471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7300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7513
- -
下一篇 上一篇

经纪公司负责人李小婉:这样对陈坤,太不公平

■回应

听到记者求证这则消息,陈坤签约的经纪公司荣信达公司负责人李小婉没有正面回应,而是冲口而出一连串的话:“我不知道你们说的什么,那些网上的报道传闻从来就不入我眼。我只知道他戏演得很好,歌唱得很好,做人很厚道,尊老扶幼,在家是个孝子,其他我真的不看,不关注。”

她语气激动地表示,为什么很多人不看陈坤这些年来的进步,而是专注于窥探他个人的生活。“我们公司培养陈坤10年,其间没有靠哪条八卦绯闻来宣传他,这是我们一贯坚持的理念,他成长、成熟到今天,都是拿作品说话,这是有目共睹的。”她一再表示,这样对陈坤,太不公平。

李小婉表示,好不容易培养了一个出色的艺人,是可以当做成功案例与同行分享的,给那些希望成功的后辈一些经验教训,结果被分享被关注的却是些八卦流言。言辞激烈地陈述自己的立场之余,李小婉最终都不愿回应陈坤亲生儿子的事情,只是说:“演员私人的隐秘,说也说不着,也没有资格去说。”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28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