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考究,驾着别克车,车后备箱内还放着一部折叠式自行车。这么潮的“碰瓷党”你见过吗? 据嫌疑人自己交代,骑折叠式自行车是用来“碰瓷”的,他们一般选车速不快,装货的电动三轮车下手。 一旦目标出现,一人迅
红包
◆ [2024-4-26 星期五 3:56] ◆ 您来自:3.12.34.178,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25 第09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612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954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87514
- -
下一篇 上一篇

穿着考究 开着别克

穿着考究,驾着别克车,车后备箱内还放着一部折叠式自行车。这么潮的“碰瓷党”你见过吗?

据嫌疑人自己交代,骑折叠式自行车是用来“碰瓷”的,他们一般选车速不快,装货的电动三轮车下手。

一旦目标出现,一人迅速骑车跟上,故意摔倒,假装受伤。这时,别克车上其他几人便会出来充当见证人以及和事老,一般敲个七八百元,散场走人。

开着别克转悠

3月22日下午1点左右,一辆牌照为苏J××××的别克轿车在余杭大酒店门口来回兜圈,车子时开时停。

苏J开头的车辆在余杭并不多见,这一幕引起余杭派出所巡逻队队长老李的注意。老李和另外两名队员,骑着摩托车一路尾随别克。

13点15分左右,别克车从余杭大酒店开到了凤新路附近,停留大约5分钟后,车上一名男子下车抽烟。

这会儿,老李故意从别克车旁边骑过,偷偷地往车内瞄了一眼:车里坐着三个男人,有点眼熟,像上个礼拜跟丢的那伙人。

13点20分,别克车从附近的岔路往东门头方向开去。开到余苍路路段,别克车突然靠边停车。

车里下来一名年轻男子,绕到车辆后备箱,取出一辆折叠自行车,往前骑了将近50米后停下。

半小时后,一辆电动三轮车从余苍路经过。这时,骑自行车的男子立即骑车追上去,同时,停在一旁的别克车也开始慢慢启动,不紧不慢跟在两车之后……

由于该电动三轮的速度有点快,追了大约500米,自行车与三轮车的距离越来越大。最后,骑车男只好放弃,原地调头停车,别克车也跟着调头停车。

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老李判断这伙人应该是专业“碰瓷党”,专门用假车祸来敲诈车主。

最后,在对方正准备收车离开时,被抓获。

经审讯,骑车男姓赵,86年,河南人。别克车上另三名男子都在35岁左右,江苏人。

遇到“碰瓷”应及时报警

审讯后,余杭警方上网发布协查通告。仅仅一小时后,余杭警方接到临安景城派出所的电话,这4人极有可能就是在当地上演“碰瓷”把戏的诈骗分子。

随后,临安景城派出所立即派人将4名犯罪嫌疑人带回接受调查。

几名嫌疑人穿着打扮都比较得体,他们事后交代,别克是他们从安徽一家租赁公司租来的。

警方归纳,“碰瓷”诈骗案件,具有小碰撞,假受伤,装无赖,博同情四大特点。遇到“碰瓷”,不要私了,应该及时报警,并尽快通知车辆所在的保险公司。车主报警后,大部分“碰瓷”者做贼心虚,放弃敲诈。

时报记者 汪佳 通讯员 张晔敏 胡冰

http://wangjia.q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515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