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勃来了 在美国从来不缺乏有神奇想象力的“人才”,比如美国基督教武装组织胡塔里(Hutaree)的9名兄弟姐妹。尤其是当看到他们通过系列恐怖袭击的形式来颠覆现政府时就好像在看天方夜谭。这样的智商连替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4:54] ◆ 您来自:3.144.97.189,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31 第16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268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3560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3773
- -
下一篇 上一篇

美国版天方夜谭: 用恐怖袭击来颠覆现政府



■庞勃来了

在美国从来不缺乏有神奇想象力的“人才”,比如美国基督教武装组织胡塔里(Hutaree)的9名兄弟姐妹。尤其是当看到他们通过系列恐怖袭击的形式来颠覆现政府时就好像在看天方夜谭。这样的智商连替拉丹提鞋都不配。

但爆笑之后,美国的分析人士指出,“美国执法部门的这次行动表明美国国内土生土长的右翼极端主义正在重新得势。”

前FBI反恐专家、美国预防恐怖主义研究学会主任锡德说:“近年来,收入分配、移民以及在某些行业内的医疗改革等问题引发了许多美国民众的强烈愤怒,他们对美国政府的不满情绪也在逐渐积累。”

而当右翼极端主义与国内所谓“休眠者”的恐怖势力相互渗透、融合时,事情就变得难以控制。这恐怕是改革家奥巴马先生遇到的新问题。昨天的另一条消息说,FBI抓获了两名全心全意为谋杀奥巴马先生而活着的美国人。也不知这些糟心事会不会让一心为美国人民谋福利的奥巴马先生烦心。

就跟这个世界早已混搭一样,美国也绝不是密封体。关于这一点美国政客们看得门清。前不久发布的“美国联邦执法人员可以在必要时结束有危险动作的国人生命”的条例就说明,在这个神奇的国度里,安全有时也是一种奢侈品。

正当奥巴马先生风风火火忙反恐之际,后院起火这是他所不愿看到的,相信接下来其政府会有一系列严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97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