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讯 从3月下旬开始,香港的国际大牌化妆品开始全线涨价,涨幅超过20%。受此影响,杭州部分购物达人开始放弃香港,将目光瞄向更经济实惠的台湾,甚至欧美等地。 空姐婷婷经常往来上海和香港两地,趁工作之便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18:37] ◆ 您来自:18.224.30.118,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31 第17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528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8385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8598
- -
下一篇 上一篇

杭州购物达人“转战”台湾

时报讯 从3月下旬开始,香港的国际大牌化妆品开始全线涨价,涨幅超过20%。受此影响,杭州部分购物达人开始放弃香港,将目光瞄向更经济实惠的台湾,甚至欧美等地。

空姐婷婷经常往来上海和香港两地,趁工作之便做了三年代购,收入颇丰。可最近她发现订单明显下降了,找她代购的客户越来越少。“都是涨价惹的祸。”据婷婷透露,近来香港化妆品经常传出涨价消息,如以前卖400港币一套的倩碧水磁场套装,现在已超过500元港币;Benefit干脆全线商品涨价,在DFS免税店,HR与娇兰已取消了会员9折优惠,欧莱雅提拉紧致套装涨幅也超过20%。

涨价后香港代购化妆品的魅力大打折扣。比如大热的雅诗兰黛ANR眼部精华,以前港代价格包括手续费只要300元人民币,现在起码要410元,婷婷才能获利,而内地专柜的价格也就480元。

尤其是日系化妆品,香港售价直逼内地。如FANCL大热的胶原蛋白,现在香港专柜定价已和内地一致,仅剩港币和人民币的汇率差别。这一成左右的汇率差正是港代的手续费率,算起来与到内地专柜购买,拿不到任何优惠。若需邮寄,委托港代还要倒贴邮费。

“港代”渐渐失去优势的同时,方兴未艾的台湾旅游热却催生了“台代”一族,到化妆品生产大国欧美代购也非常活跃,大有后来居上之势。

目前在淘宝网上,“台代”俨然是“港代”最大的竞争对手。网购达人“奈良MM”发现,比起港代,购买日系化妆品,找台代更加便宜。如日本kose的50ml装精米保湿露妆品,选择港代价位大约在340元,而选择台代则只需要215元左右。

如果购买欧美系化妆品,美代价位则相对低廉。如倩碧150ml装的SPF50身体防晒霜,港代需要245元人民币,美代的报价则是160元人民币,便宜了三分之一。美国购物网工作人员“美购天下88”透露,去年是该网斩获订单最多的一年,是前年的两倍之多。

杭州网购达人宋小姐建议,购买化妆品尽可能找原产地代购,可能拿到最优惠的价格,所以搞清楚喜欢牌子的产地,再选择代购比较好。

http://luhang.q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734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