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时报·广成二手车交易集市二度开张。相比第一次,暴雨倾盆仍然有20多组读者赶来。上周末,阳光明媚暖风和煦,集市的热度也借着好天气不断往上蹿。广成二手车展厅聚满了前来交易二手车的读者。单单是来评估车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4:32] ◆ 您来自:18.118.200.197,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31 第35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504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3516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3729
- -
下一篇 上一篇

热闹!2人同抢一辆车实惠!免过户费还送5000元精品





本年度时报·广成二手车交易集市二度开张。相比第一次,暴雨倾盆仍然有20多组读者赶来。上周末,阳光明媚暖风和煦,集市的热度也借着好天气不断往上蹿。广成二手车展厅聚满了前来交易二手车的读者。单单是来评估车辆的读者就超过30人,累计到店读者超过60人,最终有6位读者在交易集市上完成了购车梦想。

曾女士很早到来到交易集市现场,由于刚学出驾照想买辆便宜点的二手车代步,销售顾问推荐了一辆2006年5月上牌,0.8L自动挡的黄色QQ,才跑了27000公里。曾女士一眼就喜欢上了它,公里数也比较满意,又符合她的心理价位,但是唯一一点让她顾虑的就是学车时开的是手动挡,觉得自己又还是新手,自动挡让她比较害怕。正当曾女士犹豫时,尤先生赶到集市,也为这辆精品QQ驻足,销售顾问陪他试车的同时,曾女士听了销售顾问的耐心介绍解除了用车的顾虑,最终决定订单。而尤先生试车后也满意,也决定购买这辆精品QQ。正当争执不休时,销售经理出来打圆场,曾女士率先购买,广成将出售于她,而广成二手车进出车流量比较大,将会为尤先生提供同类的车辆,愿请尤先生体谅并支持青年时报和广成二手车。

活动后,曾女士来店支付全额车款,疑惑地询问:“那过户怎么办?我不是很懂这个。”销售顾问热情地解释:“只要你在时报·广成二手车交易集市上购买了本店的任何一款二手车,我们将全程免费过户,还再加送您500元的装潢款,可以在广成旗下的任意一家快步店挑选您喜爱的饰品等。曾女士听后,微笑地说:“在你们广成二手车买车是比较放心,也比较保险的。”广成二手车愿为广大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最放心的车源、最省心的过户、最贴心的关注等一站式服务。时报记者 俞冲杰

■时报·广成二手车交易集市

广成小博士:大多数消费者不要挑选二手车时,只看发动机、外观和内饰等,实际上,二手车轮胎上也有“秘密”,也能看出一辆车的优劣。购买二手车时,检查四条轮胎是否“亏气”,观察轮胎品牌是否一致,检查前轮磨损是否均匀,检查二手车轮毂轴承。因此,购买二手车最好到专业的二手车收售店,以保证二手车的品质和安全,谨慎购车,注意细节。

http://yucj.qnsb.com

QQ究竟花落谁家?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406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