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近日有媒体转述天涯论坛网友爆料称,赵本山涉“黑”一方面指当年致富是靠卖煤。另一方面指赵本山在辽宁铁岭疑与黑道有往来,曾拿15万元“行贿”打黑英雄王立军(原铁岭市公安局长,现重庆市公安
红包
◆ [2024-3-29 星期五 13:46] ◆ 您来自:18.232.62.134,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4/6 第05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816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5967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35851
- -
下一篇 上一篇

王立军回应赵本山15万行贿传闻:绝无此事



  :

  15

  近日有媒体转述天涯论坛网友爆料称,赵本山涉“黑”一方面指当年致富是靠卖煤。另一方面指赵本山在辽宁铁岭疑与黑道有往来,曾拿15万元“行贿”打黑英雄王立军(原铁岭市公安局长,现重庆市公安局长),被王立军拒之门外。网友还称,赵本山身边保镖也涉嫌与黑道有往来。对此,本山集团4日在其官网发表声明,否认一切“涉黑”传闻。重庆市公安局则回应:绝无此事

  武侠小说作家独孤意近日在天涯论坛发帖:赵本山曾拿15万元“行贿”打黑英雄王立军,被王立军拒之门外。作家独孤意在自己的帖子中这样描述:赵本山原本就有黑道背景。他与铁岭四大黑社会头子中的某几位关系匪浅。在铁岭流传甚广的一个版本是,赵本山为了保释铁岭的一个涉黑头目,拿15万元行贿王立军,得到王局长一句话:演出欢迎,涉及案例任谁也绝不通融。

  独孤意还透露:赵本山的保镖张建设就是石家庄道上混的,此事广为人知。另外,赵本山老搭档何庆魁被抓案、朋友陈相贵万里大造林案、朋友王凤友蚁力神案等诸多案件,都同赵本山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独孤意还说:赵本山是靠演二人转入行,后演小品成名,但发家却是搞卖煤和运输开始的。早在1993年,赵本山就成立了本山艺术开发总公司,但是盈利却是靠煤炭和运输,可以想象,在东北这个重工业基地,再加上当时赵本山的名气,做煤炭生意为他积累了原始财富。究竟赚了多少钱,赵本山本人一直是讳莫如深。

  为了解事件真相,4日晚,记者费尽一番周折,辗转通过重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与王立军局长本人通上电话,就赵本山是否拿15万元“行贿”王立军局长一事进行核实。王立军局长当即表示:“绝无此事!而且仅以我多年对赵本山德品的了解,赵本山也绝不会干这事!”

  就在王立军对此作出回应前。本山集团也通过国内权威发表了一份声明,否认一切“涉黑”传闻。本山传媒在声明中称,所有有关赵本山先生“涉黑”的报道均为虚假新闻,系个别媒体极不负责任的行为,且发布之前未向该公司及其他相关人士做任何求证。“新闻媒体及新闻从业人员未经过详细的调查研究,发表如此不实之言论,违背了新闻从业者的基本职业道德。该报道已严重侵犯了赵本山先生的名誉权,亦严重损害了本山传媒公司的声誉。”本山传媒表示,将保留对某些网站和平面等媒体采取法律行为的所有权利。 (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03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