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周吉伟报道:12日11时,家住广丰县洋口镇的一产妇在该县人民医院剖腹产下一对胸腹连体女婴,连体女婴出生时生命体征微弱。13日8时40分,女婴的家人因没钱交纳育婴费,健康状况不佳的连体女
红包
◆ [2024-4-25 星期四 8:43] ◆ 您来自:3.149.250.1,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4/15 第0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974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3791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80569
- -
下一篇 上一篇

广丰孕妇产下连体女婴 孕期曾打狂犬疫苗



  本报讯 记者周吉伟报道:12日11时,家住广丰县洋口镇的一产妇在该县人民医院剖腹产下一对胸腹连体女婴,连体女婴出生时生命体征微弱。13日8时40分,女婴的家人因没钱交纳育婴费,健康状况不佳的连体女婴出育婴箱后不久,双双殒命在父母身旁。

  记者在该县人民医院妇产科看到,连体女婴的个头比一般出生婴儿要大一些,连体女婴相互偎依,紧紧粘在一起。女婴父亲周先生告诉记者,孩子刚出生时,医生就将他叫进了手术室,医生称这对连体婴儿要送到上海去做手术,而且做了手术也不一定能治好。他和妻子都是靠在外打工赚钱,手头根本没有积蓄。由于做分体手术需要几十万元费用,而且还不一定能治好,作为农村人一下子到哪去凑那么多钱?次日上午,终因无钱医治,连体女婴停止了呼吸。

  负责实施剖腹产手术的妇产科汤医生告诉记者,连体女婴出生时,情况就很不乐观,哭不出来,医院实施了抢救,并建议病人家属将其转院。

  周先生告诉记者,这对双胞胎是12日11时出生的除了胸腹连体外,一个女儿没有屁眼,另一个女儿则肠子都掉出来了,但四肢和头脑却是正常分开的。周先生伤心地告诉记者,女儿夭折前几分钟,妻子还与女儿见了最后一面,还给女儿喂了奶。据周先生称,他妻子在怀孕时曾被狗咬伤,后来打过狂犬疫苗,而且还吃过感冒药。但妻子在广丰县多家医院做B超检查时,每次检查都显示婴儿是正常的,所以夫妻俩决定把孩子生下来,没想到生下来的却是一对先天畸形的连体婴儿。

  为此,该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医生也表示,产妇产下连体婴儿,疑与其怀孕后的3个月内注射过狂犬疫苗有关。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891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