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9日上午,丰台区木樨园桥上,2岁多的三胞胎姐妹用细绳拴在一起,由自称孩子外婆的女子带着乞讨。张女士称,因无力抚养在此地求助。北京市民政局人员称,张女士和三胞胎户口不在本市,无法享受本市的低
红包
◆ [2024-4-19 星期五 12:48] ◆ 您来自:3.141.24.134,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4/22 第06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897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3810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14374
- -
下一篇 上一篇

2岁三胞胎遭父抛弃 被绳拴街头乞讨



  2

  19日上午,丰台区木樨园桥上,2岁多的三胞胎姐妹用细绳拴在一起,由自称孩子外婆的女子带着乞讨。张女士称,因无力抚养在此地求助。北京市民政局人员称,张女士和三胞胎户口不在本市,无法享受本市的低保和其他救助。

  自称外婆带孩子乞讨

  穿着同样蓝底白点衣服的三个小女孩很安静,两根细绳拴在三个孩子腰间,将她们连在一起。她们面前,一张白布上写着乞讨情况,白布上的袋子里装着路人施舍的钱。

  孩子们旁边,一位中年女子不停地对好心人说“谢谢”,还要手忙脚乱的照顾孩子。

  这名女子姓张,51岁,齐齐哈尔人。她称,三胞胎姐妹27个月大,自己是孩子的外婆。

  看到三个可爱的孩子,路人纷纷掏钱相助。一位年轻人放下一百元钱默默离开。

  “三胞胎被父亲抛弃”

  张女士称,一年前三胞胎的父亲抛弃妻女失踪。女儿在天津一家鞋业公司上班,收入低微无力抚养,就将三个孩子送来北京交给张女士。张女士本在一家医院做护工,因要照顾三个孩子失去工作。“实在没有活路了。”张女士流着泪说,懂事的三胞胎过来给女子擦着眼泪。

  目前,张女士和三胞胎租住在赵公口一不足10平方米的地下室。床铺是用多个柜子拼成的,褥子、被单、炊具都是房东送的。

  三姐妹在简陋的房中窜上窜下,玩得不亦乐乎。张女士称,照顾这三个孩子,“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邻居们称,张女士忙不过来,邻居们都经常帮忙看孩子。“这也是没有出路了,才会去要(饭)的。”邻居田先生说。 (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922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