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讯 昨天,优质农产品迎新春大联展开幕第三天。因适逢周六,有2.5万名杭州市民涌进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抢购年货。 每年农展会,台湾展团都很吸引市民目光,因为他们常会带来些新奇特产品。今年,台湾宏基生态农
红包
◆ [2024-3-29 星期五 3:22] ◆ 您来自:44.202.90.91,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4 第06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811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707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31591
- -
下一篇 上一篇

一颗宝柚果 一群老大伯

时报讯 昨天,优质农产品迎新春大联展开幕第三天。因适逢周六,有2.5万名杭州市民涌进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抢购年货。

每年农展会,台湾展团都很吸引市民目光,因为他们常会带来些新奇特产品。今年,台湾宏基生态农庄带来蜂蜜做的足膜,套在脚上一小时,就能去死皮和老茧。很多爱美的年轻市民,在铺位前流连。

隔壁摊位卖的宝柚果,是葡萄柚里填上28种中药,然后用中药液体浸泡两年才做出来的。虽然味道有点苦,但对治疗气管炎和嗓子干哑,特别有效。这次招来的,是很多上年纪的大妈大伯。

四川展团也带来好多平常在杭州看不见的产品。比如牦牛肉、何首乌。何首乌是雌雄异体,分雌株和雄株。“雄的补气,雌的补血。”销售人员热情向市民介绍。

何首乌5年才能长成拇指盖大小,所以价格不低,每一克就要两三元。

萧山秋琴农业公司卖的花菜,头尖尖的,呈宝塔形。为什么形状那么奇特?销售人员说,就像人的脸有尖的有圆的,这由基因决定。不过,“宝塔花菜”虽长得异相,味道还特别好,“有清香之气,吃起来带点甜味。”销售小姐说。虽说每个要卖10元钱,尝鲜的马大嫂还是排起了长队。

农展会还剩两天。今天是周日,有兴趣市民赶快去逛逛,不收门票。24日迎客时间为早上8:30至下午4:30,25日则到下午3:00结束。主办方介绍,如果购买后碰到质量问题,消费者可到服务台或指挥部投诉。不过,“到目前为止,质量投诉仍然为零。”主办方之一——杭州市农办的工作人员说。

http://tianxj.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438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