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庭连锁酒店再推新春百元房 2010年1月25日至2月28日,汉庭酒店、汉庭快捷两个品牌的产品将再次推出了新春百元房活动。从25日开始,消费者通过汉庭网站预订并且全额预付房费,即可享受超低房价,除了北
红包
◆ [2024-4-25 星期四 8:19] ◆ 您来自:18.119.213.235,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8 第46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995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3713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80491
- -
下一篇 上一篇

>>资讯

汉庭连锁酒店再推新春百元房

2010年1月25日至2月28日,汉庭酒店、汉庭快捷两个品牌的产品将再次推出了新春百元房活动。从25日开始,消费者通过汉庭网站预订并且全额预付房费,即可享受超低房价,除了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部分门店的价格为200元外,其他门店房间价格均为100元,此外,入住完成后还能获得每间夜10元的电子优惠券。随着年初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在汉庭上线,此次活动的电子支付将更方便安全。

购物游新增中港城板块

习惯去海宁、桐乡购物的杭州市民会发现,嘉兴商贸板块也将进入购物旅游线路安排。在长三角经贸论坛上,嘉斯茂宣布入驻国际中港城,将从购物模式上进行新的探索,使之成为全国首个游乐式购物中心,也成为长三角区域旅游购物的新亮点。

中国十大湖泊评选浙江占3席

日前揭晓的中国十大美丽休闲旅游湖泊评选中,杭州西湖、千岛湖和宁波东钱湖突破“湖”围抢占3席。

入选“中国十大魅力休闲旅游湖泊”分别是:最具人气奖——杭州西湖、最具幸福感奖——宁波东钱湖、最佳上镜奖——浙江千岛湖、最佳生态休闲奖——江苏常熟虞山尚湖、最具旅游价值奖——四川九寨沟、最具风情奖——湖南张家界宝峰湖、最佳管理奖——吉林长白山天池、最具娱乐价值奖——宁夏沙湖、最具神秘感奖——新疆天山天池、最具浪漫气质奖——内蒙古腾格里沙漠月亮湖。另外,上海淀山湖、江湖天目山湖获得评委会特别奖。李宁

春节加情人节依然海岛第一

日前,携程旅行网公布情人节出游调查,出境游热门目的地前列的是中国香港、普吉岛、巴厘岛;境内游三亚、厦门、丽江最受欢迎,国内外海滨海岛度假成为最热门的过节方式。

预订数据显示,今年情人节出境游目的地人气前十名是:中国香港、普吉岛、巴厘岛、新加坡、首尔、金边、东京、马尔代夫、沙巴、中国台湾;境内目的地人气前十名是:三亚、厦门、丽江、北京、桂林、哈尔滨、九寨沟、昆明、成都、西安。携程旅行网旅游业务总监唐一波表示今年情人节适逢春节长假,更有条件选择较长行程一起出游,情人节出游中出境游和国内长途游的比例大幅上升,选择4到6日行程的人数占了七成以上。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28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