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嘴皮子的周立波遇到耍功夫的成龙,结果是一出悲喜剧。悲的是周立波“拍马屁”总拍到马蹄上,惹得成龙很不爽;喜的是,总呛别人的周立波被一向厚道的成龙“猛呛”了一通,当着全国各大媒体的面,周老板颜面扫地
红包
◆ [2024-3-28 星期四 22:23] ◆ 您来自:18.234.165.107,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2/2 第05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748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1008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28858
- -
下一篇 上一篇

成龙被周立波抢镜激怒:我排小品你不用说话



  耍嘴皮子的周立波遇到耍功夫的成龙,结果是一出悲喜剧。悲的是周立波“拍马屁”总拍到马蹄上,惹得成龙很不爽;喜的是,总呛别人的周立波被一向厚道的成龙“猛呛”了一通,当着全国各大媒体的面,周老板颜面扫地,现场各位看客就当看了一场喜剧。

  成龙依旧是一身传统唐装,周立波则是粉色衬衫配黑西装,一副上海老克勒扮相,脸上挂着挥之不去的中年痞子气。一上场,周立波就狂抢戏,成龙刚接过话筒要问好,他就一个箭步跳到大哥身边教说“上海”的上海话发音,这个突然的抢镜举动惹得大哥很不爽,于是他对着麦克风说:“有什么问题,别问我就问周立波。”随后,大哥先后为日本歌手、丹麦乐队做现场翻译,以行动示威,会上海话有什么了不起,咱会日语、英文和广东话。

  不知是装傻还是真傻,一听大哥说“问周立波”,周立波就一脸逮着机会的神情,还真接过话问:“大哥之前没有听过海派清口?”成龙开始用内功压住火气:“从来没听过(海派清口),两分钟前才认识他(周立波)。我连做什么都不知道,看他(周立波)的了,我帮(周立波)挎刀。我说过,我(的角色)不突出不演,(周立波)演得不好不演。”(据《都市快报》)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03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