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京华时报》 昨天,华谊兄弟宣布正式启动内地版电视剧《大时代》的筹拍,该剧讲述的是内地经济大潮中财富英雄的故事。潘石屹、马云,金山创始人求伯君等人的故事都将在《大时代》中若隐若现。 1992年,港剧
红包
◆ [2024-4-19 星期五 19:54] ◆ 您来自:3.144.109.5,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8 第15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182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6483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17047
- -
下一篇 上一篇

华谊筹拍内地版《大时代》

据《京华时报》 昨天,华谊兄弟宣布正式启动内地版电视剧《大时代》的筹拍,该剧讲述的是内地经济大潮中财富英雄的故事。潘石屹、马云,金山创始人求伯君等人的故事都将在《大时代》中若隐若现。

1992年,港剧《大时代》一度风靡全中国。时隔18年,华谊兄弟将开拍内地版《大时代》。据制片人杨善朴介绍,该剧剧本创作历时两年,“编剧参阅了50多部中国财富精英的个人传记。在深圳、北京中关村等地进行了长时间的采访和资料收集工作。故事背景设定在深圳,主要讲述三兄弟的创业故事,他们就是当代财富精英的集合。观众也许会找到潘石屹的影子,也许会看到马云的足迹,或者会发现求伯君的故事。”

据悉,内地版《大时代》以三兄弟创业故事为主线,穿插着三兄弟与两个女人的情感纠葛,涉及创业故事、兄弟情仇、爱情与背叛及商场争斗等元素,与港版《创世纪》有着神似的架构。当年,罗嘉良、郭晋安、陈锦鸿扮演的叶荣添、马志强、许文彪已经成为观众心中抹不去的经典形象,这次内地版《大时代》中设定的陈顶天、冯杰、刘先武三兄弟同样要经历创业过程中的分分和和。杨善朴透露,主演人选他们正在征求一些电视台和圈内朋友的意见,古天乐的呼声最高。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843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