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给小孩包红包?这个做法今年不流行了。把保健小家电当年货,送小金币压岁,正在成为杭城一些年轻父母的时尚选择。 银泰庆春店黄金珠宝商场负责人透露,2月份以来10g、20g的小金条,还有5g上下的纪念型
红包
◆ [2024-4-25 星期四 18:24] ◆ 您来自:3.144.233.150,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12 第14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170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6507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83285
- -
下一篇 上一篇

小金币走俏当红包 杭州人春节送实惠

春节给小孩包红包?这个做法今年不流行了。把保健小家电当年货,送小金币压岁,正在成为杭城一些年轻父母的时尚选择。

银泰庆春店黄金珠宝商场负责人透露,2月份以来10g、20g的小金条,还有5g上下的纪念型金币,销售都非常不错。“一枚小金币1000来块钱,有人一出手就买十几个。”该负责人透露,听顾客说是买回去当压岁钱的,比直接包红包更有纪念意义。

来自桐庐的小王,昨天在超市转了一圈后,挑了两个按摩脚盆和三支按摩棒。小王表示,这几样保健小家电,是为春节回家过年送给长辈准备的礼品。华润万家负责人透露,一月份以来按摩脚盆和按摩棒等保健小家电,销售环比增长50%以上。

当然,传统保健品、烟、酒这“老三样”风头仍健。

昨天,记者在华润万家超市濮家店看到,该超市搭起了一条上百米长的年货街,炒货、糖果、保健品和酒等一字排开,吸引了很多消费者过来挑选年货,理所当然是超市里最热闹的一角。

“现在包括礼品在内的年货销售量非常大,这两天已呈现井喷态势。”华润万家超市负责人透露,连续两个周末相关商品销售额增长同比已超过五成,其中喜欢挑选保健品和酒等作为礼品、走传统路线的市民仍占大头。年货街内堆满了各色包装精美的保健品礼盒,大多是脑白金、黄金搭档、人参、阿胶等熟悉的品种。

http:/luhang.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43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