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家电下乡洗衣机限价由2000提高至3500元,越来越多洗衣机品牌和产品进入农村市场,多数企业将以“优势价格”为主要竞争手段开拓日益激烈的农村市场。 不过笔者从小天鹅了解到,此次家电下乡,小天鹅50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8:32] ◆ 您来自:3.15.151.214,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10 第05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365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4992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5205
- -
下一篇 上一篇

省水节能“真功夫”,小天鹅洗衣机引领家电下乡节能环保潮

随着家电下乡洗衣机限价由2000提高至3500元,越来越多洗衣机品牌和产品进入农村市场,多数企业将以“优势价格”为主要竞争手段开拓日益激烈的农村市场。

不过笔者从小天鹅了解到,此次家电下乡,小天鹅50个型号共计56款产品全部中标,除了在价格方面会满足农村市场的多样化需求外,小天鹅将重点放在了节水节能洗衣机产品的推广上,要为农村市场提供专业级的节能环保型洗衣机。

据小天鹅相关人士介绍,此次投标产品中,小天鹅推出了以“衣诺”滚筒和“水魔方”系列波轮为代表的数十款节水性突出的产品,其中“水魔方”波轮由过去的几款扩展到目前的12款,将成为后期家电下乡过程中的主打节水产品。

“动态节水”科技,省水约30%

众所周知,波轮洗衣机是内外套桶结构,洗涤过程中内外桶存相同水位的水。据介绍,小天鹅的“水魔方”波轮采用了特殊无孔内桶设计,配合带搅拌棒的波盘,以及不同扬程的喷水口,在洗涤过程中通过虹吸原理,把外桶的水抽到内桶来,使外桶水低于内桶,省去常规波轮洗衣机外桶的一部分水,动态洗涤节水约30%,即用七分水达到十分水的效果。

“多段水位细分”,用水心中有数

无论是波轮还是滚筒产品,小天鹅洗衣机均普遍采用了“多段水位细分”设计,在每种洗涤模式下可自由调节水位,而且能均匀调节,每档用水量明确,用水做到心中有数。在波轮洗衣机中,6公斤大容量“雾态洗水魔方”启动水位最低仅12升,而节水水魔方最低启动水位更是只需10升,能轻松对付一件衬衫的洗衣任务。

“双水位”洗涤,漂洗更省水

普通洗衣机在洗涤和漂洗时的水位相同,即使在某一程序下水位可调,漂、洗水位也会同时受影响。设置 “双水位”功能的小天鹅洗衣机,可在洗衣服之前对“洗涤水位”和“漂洗水位”进行分别设定,一般是低水位洗涤、常规水位漂洗。“双水位”设定可以洗得干净、漂洗彻底,同时省水、省钱、更健康。

“水循环”设计,储水二次利用

洗衣机一般的标准程序是“一洗两漂三脱水”,而设置了“水循环”功能的小天鹅洗衣机在第二遍漂洗结束后可不进行排水,留下的水就可以进行二次利用。例如加入洗衣粉和脏衣服再次进行洗涤,或者把干净的水排到桶里留做打扫卫生等,真正做到省水省钱。

节水一直以来都是洗衣机行业关注的焦点之一,在水价居高不下的今天更是如此。四大节水技术也使得小天鹅洗衣机在农村留下了极好的口碑,至2008年末下乡以来,以小天鹅“水魔方”为代表的节水型产品已经成为农村最畅销、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洗衣机产品之一。

小天鹅相关负责人表示,节水环保是大势所趋,农村也不例外,这是涉及可持续发展的重大问题。小天鹅希望一方面通过专业的洗衣机产品让广大消费者受益,另一方面也希望以企业的行动带动整个农村的节水环保意识的提升,为未来农村的发展建设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60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