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课 近期,浦发银行推出了三大“成长型企业金融服务方案”。专为帮助成长型中小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达到为企业快速融通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安全管理资金以及进行股权扩张、兼并收购
红包
◆ [2024-4-25 星期四 18:4] ◆ 您来自:18.119.104.238,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10 第24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179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6373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83151
- -
下一篇 上一篇

浦发银行成长型企业金融服务方案

■每周一课

近期,浦发银行推出了三大“成长型企业金融服务方案”。专为帮助成长型中小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达到为企业快速融通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安全管理资金以及进行股权扩张、兼并收购等目的,为企业的成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撑。

企业生产经营过程金融服务方案

中小企业在项目竞标或订单获取阶段,可能业主对企业还没有建立足够深厚的信任,浦发银行可以提供履约保函、投标保函和资信证明等,让企业借助银行信用提高获得业务的机会。

在物料采购阶段,银行可以提供商业汇票承兑、国内(外)信用证开证、进口押汇、提货担保、进口保理等金融服务保证企业资金周转的顺畅。

当中小企业经历产品销售阶段,需要实现应收账款提前变现,银行可以提供国内信用证议付、票据贴现、国内保理等多种金融产品,使企业在国内外销售中加速资金回笼,保障账款安全。

企业扩大再生产过程服务方案

浦发银行可以提供通用厂房、经营用房以及通用机器设备的法人按揭融资,解决中小企业在扩大再生产过程中,需要购置厂房、经营用房、机器设备等固定资产的资金缺口问题,等项目建成后也不用因流动资金补充来源不足而发愁,如果项目符合银行信贷政策,银行的标准抵押类授信将解除企业发展后顾之忧。

企业经营升级过程金融服务方案

正处于规模高速发展期的中小企业,不再满足于简单在生产成长,股本需要合理扩大、产业链需要有效延伸、企业财务管理需要更加精细、高效,如何解决这一系列难题?

浦发将发挥网络、资金、信息、人才和客户资源等方面优势,为企业提供系列财务顾问服务,例如帮助成长型企业引入产业投资基金、为企业在国内中小板、创业板或海外上市提供服务等,使中小企业在短期内能够迅速壮大经营实力和提升行业地位,提高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陈亮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453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