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饶明勇 毛伯慕 实习生徐鸿蕾 记者肖爱萍报道:2月25日,铅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永平派出所和交警大队的民警联合行动,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并在浙江省义乌市将犯罪嫌疑人陈兆军抓获。  
红包
◆ [2024-4-24 星期三 8:45] ◆ 您来自:3.145.36.10,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3/16 第02版

·9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393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2843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72603
- -
下一篇 上一篇

摩托车撞死乞丐 肇事者逃往义乌被捕



  本报讯 饶明勇 毛伯慕 实习生徐鸿蕾 记者肖爱萍报道:2月25日,铅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永平派出所和交警大队的民警联合行动,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并在浙江省义乌市将犯罪嫌疑人陈兆军抓获。

  据了解,2月21日上午8时左右,铅山县公安局永平派出所接到报案称,永平镇安洲村铁路桥下有一具男尸。接警后,永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经调查得知,死者郑大书,65岁,永平镇杨家桥村新屋里人,常年在永平镇一带以要饭为生。经现场勘查,民警发现死者尸体有被移动的痕迹,身上还有少许银白色的摩托车碎片。据此,民警认定此案为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并展开侦查工作。民警根据对现场提取物的认真分析和研究,多方走访调查,最终查明陈兆军(男,1978年10月17日出生,永平镇安洲村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且已逃往浙江义乌。2月25日,铅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永平派出所和交警大队的民警赶往义乌,在义乌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将陈兆军及其妻子林红艳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兆军对其交通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据办案民警介绍,2月20日晚7点40分左右,犯罪嫌疑人陈兆军与妻子骑摩托车从其家中出来,行驶至永平镇安洲村湖塘洲自然村村口时,撞到了前方同向行走的郑大书,撞到人后陈兆军立即下车查看,闻到郑大书满身的酒味,还有呼吸,于是陈兆军将郑大书背上摩托车往永平镇方向开,往前开了500米左右,郑大书又从陈兆军的摩托车上摔了下来,这时陈兆军下车发现郑大书已经没有了呼吸,内心万分恐惧的陈兆军立刻骑车逃离了现场。逃离后,陈兆军把肇事摩托车放在小舅子家中,并买来零配件将摩托车重新修好。24日晚上,陈兆军与妻子林红艳逃往浙江义乌。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兆军已被刑拘。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12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