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00年到2010年,这个十年洗衣机行业完成了从波轮洗衣机到滚筒洗衣机的市场升级。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注定更加关注各类衣物的洗涤,他们不再地满足于只能对所有衣物采取一种洗涤方式的“单一
红包
◆ [2024-4-26 星期五 6:10] ◆ 您来自:18.118.166.98,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26 第06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374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2937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88497
- -
下一篇 上一篇

LG滚筒洗衣机新品再掀专业“净”界



从2000年到2010年,这个十年洗衣机行业完成了从波轮洗衣机到滚筒洗衣机的市场升级。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注定更加关注各类衣物的洗涤,他们不再地满足于只能对所有衣物采取一种洗涤方式的“单一”功能的洗衣机,而是对具有专业洗衣模式的洗衣机更为看重,具有“专业”洗衣功能的洗衣机的市场需求将会不断扩大。

正是基于对于专业洗衣领域的不懈探索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LG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开发实力,在2010年3月将推出功能强大、具有专业洗衣功能的滚筒洗衣机新品,相信一经问市,就会成为专业洗衣领域的洗衣明星,这也将是洗衣机行业2010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洗衣机。

LG滚筒洗衣机新品为中国消费者提出了更全面、更周到、更专业的洗衣解决方案,洗衣功能上推出全新的“妙手六重洗”,这一功能的实现依据完全归功于LG独家配备的DD变频直驱电机在2009年全新升级。升级后的DD变频直驱电机实现了电流控制,而LG DD变频直驱电机电流控制最大的好处就是实现精确调节。“妙手六重洗”功能可根据不同衣物材质,智能判断最科学的洗衣时间和洗衣模式,通过电流的精准控制将洗涤衣物时的“敲、搓、挤、揉、摇、解”这六种力进行有效组合搭配,不种材质的衣物可以在LG洗衣机内找到更为适合的洗衣模式,洗衣模式的组合更是可以针对不同的衣物,因此任何材质的衣物,在LG洗衣机内都可以实现如手洗般的悉心洗涤,提升衣物洗净度的同时,更加防止衣物缠绕、有效保护了衣物,更加解决了消费者对于不同衣物区别洗护的洗衣难题。

LG DD变频直驱电机的好处还在于真正实现了电机与内桶的直接结合,彻底替代了传统洗衣机用皮带与皮带轮带动洗涤装置的传动方式,运转更流畅,磁极作为控制电机的速度和位置的核心部件,磁极越多,电机在工作旋转时越顺畅。与此同时,LG DD变频直驱电机内配备了48个磁极。2010年,LG滚筒洗衣机新品采用的DD变频直驱电机全新升级,新创的电流运行模式,使电机内部的配件得到更精准的控制,进一步提高了控制滚筒运转的精密度与稳定性。这也使得LG洗衣机轻松实现更静音、更强劲、更耐用、更节能。不仅如此,LG DD变频直驱电机敢于承诺十年保修,这足见LG电子作为国际家电巨头的底气和信心。

专业优良的性能还远不只于此,LG电子事无巨细地洞察到消费者的不同的洗衣需求,LG洗衣机的洗涤种类已经不仅仅局限于衣物,更是延伸到鞋类。LG滚筒洗衣机新品增设了鞋清新鞋护理功能,洗衣机的独特装置直接吹出来高温热气喷射到鞋子上,高温热气能够灭除鞋内细菌、去除鞋内异味,而不会对鞋子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672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