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讯 18岁的王某,诸暨人,父母办厂,家境优越。平时忙于生意的父母怎么都想不到女儿会去偷钱,甚至还假扮旅店老板去偷住客的钱。 前天,这个不差钱的“老板女儿”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桐庐检察院批准逮捕。
红包
◆ [2024-4-24 星期三 1:1] ◆ 您来自:18.119.160.154,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26 第14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288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278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70038
- -
下一篇 上一篇

不差钱的“老板女儿”频频伸出三只手

时报讯 18岁的王某,诸暨人,父母办厂,家境优越。平时忙于生意的父母怎么都想不到女儿会去偷钱,甚至还假扮旅店老板去偷住客的钱。

前天,这个不差钱的“老板女儿”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桐庐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0年2月,王某通过网络认识了在宁波工作的小刚,一个月时间不到,两人便确定了恋爱关系。3月初,王某因和父母吵架,一气之下离家出走,跑到了未曾谋面的小刚处。

几天后,小刚将王某带回了淳安老家,小刚的母亲徐某见了很高兴,就带着儿子、女儿和王某去千岛湖玩。徐某的妹妹在千岛湖一建筑工地工作,徐某就把自己的背包放在了女儿休息的工棚里。吃过中饭,王某一个人在工棚里休息,看到男友妈妈放在一边的背包,想到自己离家出走后父母就没给过生活费,带出来的钱差不多快花光了,左思右想,还是偷走了放在背包里的几千块钱。

过了十天左右,偷来的钱差不多花完了,王某就又开始绞尽脑汁想办法弄钱。3月12日晚上,王某一个人呆在男友帮其开的旅馆房间里,突然心生一计,敲开隔离旅客的房门,说自己是旅馆老板的女儿,晚上派出所要来查房,要是没有带身份证的话,就到她房间里来躲一下,她的房间是不用检查的。旅客说自己带身份证的,王某点点头,还舒了一口气,说“那就好”。

王某立马又敲开了住在她对面的旅客房门,住在这个房间的旅客是个4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陈某,正好没带身份证,信以为真,就带着拎包到了女孩房间,陈某把拎包放在一边的椅子上,就躺在床上玩起了手机。王某坐在拎包旁边的椅子上玩电脑,热情地和陈某聊起了天。后来,王某说去看看情况,走出了房门,陈某继续躺着玩手机,直到服务员进来,中年妇女一翻拎包,这才发现被女孩偷去了近千块钱。

陈某很焦急,立马报了警,旅馆服务员说每次去王某房间,都看到她在上网,很有可能去了网吧,很快,王某在分水一个网吧被抓获。

检察官在提审王某时,问她为什么离家出走,王某说,当时觉得父母管得太严,没有自由。“我爸妈叫我呆在家里,不要老往外跑,我不肯就和他们吵了起来,一气之下,我就跑到了宁波男朋友那里。”

“后来我知道我从小刚妈妈那里偷来的钱,是给小刚妹妹交学费的,觉得很难过,就跟小刚妈妈说,我把自己的钱给她,但是她说什么也不要。那个时候他们还不知道钱是我偷的。当时也不知道怎么了,好像迷迷糊糊就拿了钱……”

http://chenyq.q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812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