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讯 中国国家女排主帅易主,新一届中国女排的大名单也随之出炉。副攻名单中,罗瑜的名字赫然在列,这个曾经在蔡斌时代短暂入选过国家队的浙江姑娘,用整个赛季的出色表现赢得了新任国家队主帅王宝泉的青睐,这个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6:18] ◆ 您来自:3.15.190.144,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26 第25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328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4307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4520
- -
下一篇 上一篇

罗瑜: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时报讯 中国国家女排主帅易主,新一届中国女排的大名单也随之出炉。副攻名单中,罗瑜的名字赫然在列,这个曾经在蔡斌时代短暂入选过国家队的浙江姑娘,用整个赛季的出色表现赢得了新任国家队主帅王宝泉的青睐,这个月28日,罗瑜将随国家队队员一起赴漳州展开集训。

“今天上午训练完得到的消息,有点意外也有点惊讶。”罗瑜笑着说,“以前也有想过重回国家队,现在梦想成真了,很高兴。”今天是罗瑜的生日,22岁的姑娘用中国女排队员的身份为自己献上了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这周日就要走了,很舍不得队里的姐妹们,正好趁着生日的机会让大家聚在一起开心一下。”

一场比赛留下的印象

面对新主教练心中没底

联赛第四轮,天津女排客场挑战浙江女排,结果尝到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败仗,当时让王宝泉气得牙痒痒的正是罗瑜。

“我们主场3比2逆转天津那场比赛,罗瑜的发挥给王宝泉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原浙江女排主教练、现任国青队教练的徐建德表示,“那次,司职副攻的罗瑜一个人得了全场最高的27分,表现很出色。之后整个赛季的稳定发挥和相对全面的技术,也得到了王宝泉的关注和肯定。”

对于即将面对的新教练,罗瑜坦言有点“怕”,“我和王指导平时也没有交流过,可我有听说他的魔鬼训练法,心里还是有些慌的。看样子这次去国家队真要收骨头了。”

力量速度还有待改进

三进国家队望能站住脚

一年后被重新召回国家队,在徐建德看来,罗瑜是遇上了伯乐,“我只能说,每个教练看待人才的标准不同。以前蔡斌可能看不到罗瑜的优点,换成王宝泉,他能发现罗瑜的特长,并很好地把它发挥出来。”

“王指导选上我,应该是看中我有自己的特点吧,尤其在打背飞的高度上。”不过,罗瑜也明白,身材偏瘦、腰背部的力量不够强还是自身最大的问题。

这是罗瑜第三次被召进国家队,第一次是陈忠和、第二次是蔡斌,这回则是王宝泉,“我有幸经历了三代国家女排教练的教导,第一次是年纪小,主要以锻炼为主,也没太在意;第二次是因为伤病太多,最终没能留下来;这次我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国家队站稳脚,不然就太可惜了。”对于征战国家队的前景,小姑娘自信地表示。

http://yinpeiqin.q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44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