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中午12:45左右,长宁街13号发生惊险一幕。只见居民楼5楼的阳台外,挂着一个四十来岁的中年女人,阳台上一个男人正紧紧地拽着她的手。 楼下人发现了,马上有人拿出电话报了警,还叫了救护车。 但远水解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5:50] ◆ 您来自:18.188.44.223,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30 第10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461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4169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4382
- -
下一篇 上一篇

楼上的人快要坠楼 楼下的人脑子动得快 拿油布、麻袋接人

昨日中午12:45左右,长宁街13号发生惊险一幕。只见居民楼5楼的阳台外,挂着一个四十来岁的中年女人,阳台上一个男人正紧紧地拽着她的手。

楼下人发现了,马上有人拿出电话报了警,还叫了救护车。

但远水解不了近渴,“啊呀,快看,人掉下来了。”突然一个声音破声大喊。

这个情景一楼商铺老板和员工也看到了,正在打包的货运公司的杨小姐说:“当时我看到楼上有个人挂在外面,就想着要赶紧救人。”

她脑子转得飞快:“我们不是有打包好的衣服吗?”

想到这她赶紧和店员一起,把打了包的服装一起抬了出去,周围还有居民拿来了棉被铺在上面。随后,杨小姐又拿了一张大油布过来。

附近的一位居民说:“虽然大家及时报了警,但一个成人悬空挂在阳台外边,靠一个人的力气肯定是拉不上来的,看来马上就要掉下来了,所以情急之下,只好这样了。”

这时已经有六七个人拉着油布,大家都紧张地仰头张望。

突然,毫无预警地,挂在外面的人掉了下来,扯油布的几个人看准了位置移动了几步。坠楼者结实地掉进了油布里。只听油布“唰”的一声破了个大洞,坠楼者紧接着又掉在了几个厚实的麻袋上,接着翻落在地。

看到这一幕,围观的人都惊呆了。

“她的脸上、鼻子上都是血,”一个邻居说,“刚才在阳台上拉着的是她老公,没一会他就下来了。人被送上了救护车,地上留下了一摊血。”

据了解,坠楼者姓丁,46岁,事发后被送到浙医一院抢救。随后,记者立即赶至医院,丁某的家人都在抢救室外等候。关于坠楼的原因,家人都不愿多说。目前,丁某伤势较重,但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http://dora.q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91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