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以它时尚动感的外型,充满霸气的前脸,征服了无数年轻人的心。这款车号称万人迷,拥有完美面孔,纯正的欧洲血统。 科鲁兹车主是一群很有创意的群体,把自己称为“小兹”。由“小兹”又衍生出很多的派生意,
红包
◆ [2024-3-29 星期五 0:6] ◆ 您来自:3.90.242.249,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31 第34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063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21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30005
- -
下一篇 上一篇

瑞雪科鲁兹车主故事全城招募中









科鲁兹,以它时尚动感的外型,充满霸气的前脸,征服了无数年轻人的心。这款车号称万人迷,拥有完美面孔,纯正的欧洲血统。

科鲁兹车主是一群很有创意的群体,把自己称为“小兹”。由“小兹”又衍生出很多的派生意,“小兹”=“小资”。“小资”们开着科鲁兹,过着有滋有味的生活,所以又叫“小滋”。虽然读音相同,不同的“兹”、“资”、“滋”,分别代表了“小兹”们多姿多彩的生活。

四月,春光明媚、杨柳和风,爱在阳光下成长。四月,是属于科鲁兹的季节。4月18日,是科鲁兹的中国生日,去年的今天,它在中国上市,正式跟“小兹”们见面。

为了庆祝科鲁兹的一周年生日,瑞雪雪佛兰全城招募车主故事。如果你是科鲁兹车主,你和你的“小兹”有些很有趣的故事,或者你们是因为“小兹”而结缘,请将你们的故事大声说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你们的故事。

如果你是“准小兹”,你已经在瑞雪下了定单在等车,或者你准备买科鲁兹,你在选车或者等待的过程中,你又经历了哪些有意思的事?你是怎样跟科鲁兹结缘的呢?也请“准小兹”将故事讲出来,我们一起分享。

让我们在这个美好的四月天,静下心来,享受着和煦阳光,一起分享“小兹”们的故事。不要害羞,不要不好意思,好故事分享才更有乐趣。

等待提车的人,如果征文入选,可以提现车,已经拥有克鲁兹的人,送一个科鲁兹限量车模。

见习记者 孙侠

http://sunxia.q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656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