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发现场  本报讯 实习生苏晓锋 赵焕军 记者姜春报道:20日上午,铅山县公安局民警在鹅湖镇蔡家村,对6岁男童蔡小杰离奇死亡后被人弃尸竹林的案件,进行了紧张有序的现场勘查。对门邻居蔡某夫妇被警方带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7:43] ◆ 您来自:3.21.231.245,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4/22 第0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344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4639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4852
- -
下一篇 上一篇

村中竹林惊现童尸 头绑铁丝胳膊折断疑受虐死亡



  案发现场

  本报讯 实习生苏晓锋 赵焕军 记者姜春报道:20日上午,铅山县公安局民警在鹅湖镇蔡家村,对6岁男童蔡小杰离奇死亡后被人弃尸竹林的案件,进行了紧张有序的现场勘查。对门邻居蔡某夫妇被警方带走,正在配合调查。

  6龄童吃饭前突然失踪

  蔡小杰的大伯蔡桂清告诉记者,18日17点30分左右,侄子在房间里看电视、吃零食。18点15分许,一直在家带侄子的妹妹蔡美红找小杰吃饭时,却怎么也找不到他的人影。

  蔡美红称,侄子今年6岁,在村里一家私人幼儿园读书,因父母都在外地打工,平常跟随自己一块生活。18日,正好是周日,小杰一天都呆在家里没有出去玩。5时30分许,她走出房间到厨房烧菜,烧完菜后约6时15分许,她叫小杰吃饭时,发现小杰不见了,比小杰稍大的两个姐姐称,小杰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去玩了。着急的她到村里四处寻找,怎么也找不到小杰的身影。当晚8时许,她给小杰的父母打了电话,并向警方报案。

  全村几百村民连夜寻找

  蔡桂清告诉记者,19日上午,已经搜寻蔡小杰一夜的家人发动了村里的几百号村民,一起帮忙寻找小杰。着急的家人和村民一起,把附近的山山水水,找了个地朝天,均无功而返。多数村民分析,孩子有可能在晚上外出玩耍时不慎落水。于是,村民把村里所有的水井都搜寻了一遍,但还是没有什么发现。蔡美红还找来抽水机,把家门口的一座水塘抽干涸,仍然没有发现小杰的身影。

  只有短短的半个多小时,莫不是小杰被人拐走了?蔡美红和家人向四邻打听,村民并没有看到陌生人,拐走的事情应该不会发生。小杰是到玩伴家玩没有回家吗?可能性不大,到底是出现了什么意外,谁的心里都没有底。

  遭虐童尸惊现在小竹林

  正当村民们一筹莫展之际,19日下午5时许,在村中的一片竹林里,小杰的尸体被意外发现,全村一片哗然。

  蔡小杰的堂伯蔡旺儿向记者介绍,当天上午,大家就到过竹林里寻找,但没有发现异常,当日下午,不死心的他再次走进了竹林,在竹林深处一用小竹技掩盖的地方,他看到一具男童的尸体趴在地下,身上的黑棉袄正是侄子的衣服,侄子一只前伸的小手已经发白,显然已经死亡一段时间了。

  蔡小杰的父亲蔡桂文悲痛地告诉记者,警察到现场后,他将儿子的尸体移到了竹林中间的一小块空地上,儿子的胳膊都是断了的,一侧脸部肿胀变形,从嘴巴到后脑绑着铁丝,显然是受虐而死。

  蔡某夫妇接受警方调查

  记者在现场看到,竹林大约有数十个平方,蔡小杰的尸体被稻草盖着,周围是警方围好的警戒线。蔡桂文指着一家离竹林旁几十米远关了门的民房告诉记者,20日凌晨2时许,邻居蔡某夫妇被警方带走了。

  据蔡美红介绍,前不久,蔡某曾称其妻丢了2000元钱,怀疑是其母亲偷走,并称要拿东西回来,并警告母亲要注意。幼儿园曾老师也证实,就在两三周前,蔡小杰被蔡妻从幼儿园骗到家里,20多分钟后才送回学校,蔡妻自称要其帮忙找钱。

  记者从铅山县公安局了解到,蔡小杰的死因正在由法医解剖认定,村里被带走的蔡某夫妇是配合警方调查,警方正全力以赴,以求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87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