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学两年后,今年5月4日,我终于又回到学校上学了。妈妈说,这是个奇迹!  我叫黄景琳,是北京史家小学四(9)班的学生。两年前,我得了再生障碍性贫血,生命垂危,急需输血。可我的血型是罕见的O型RH
红包
◆ [2024-4-26 星期五 0:33] ◆ 您来自:3.17.150.89,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中国少年报 ◆
2009/6/3 第0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242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65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85725
- -
下一篇 上一篇

我的“奇迹”



  休学两年后,今年5月4日,我终于又回到学校上学了。妈妈说,这是个奇迹!

  我叫黄景琳,是北京史家小学四(9)班的学生。两年前,我得了再生障碍性贫血,生命垂危,急需输血。可我的血型是罕见的O型RH阴性,北京的血库里没有。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

  班主任宋宁宁老师在第一时间,给班上所有小伙伴的家长发出了求助信息。董竟泽的爸爸来电话了,他说自己是O型血,随时愿意为我献血;赵北亮的妈妈在网上发帖找血源;夏崚朗的妈妈联系国际SOS组织找血源。最后,韩宇昂的妈妈联系中国稀有血型之家找到了血源……经过所有爸爸妈妈们的“爱心接力”,在24小时内,第一袋救命血小板从内蒙古空运过来,我得救了。医生说,这是个奇迹!

  我生病后不久,就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就在爸爸妈妈为我的治疗费东奔西走时,学校老师和小伙伴们又一次帮助我。全校同学和老师捐出了31万元,我得到了最好的治疗。我又重新回到了学校。回到学校后的第二天,我数学考试得了98分。老师说,这是个奇迹!

  忘不了那个六一儿童节,老师和小伙伴到医院来看我。他们带来了二年级的小伙伴为我折的幸运星、六年级的哥哥姐姐为我叠的千纸鹤、还有已经毕业的大哥哥大姐姐写给我的信、送给我的书和玩具……大家的礼物足足装了3大箱。小伙伴们站在无菌仓病房外,隔着玻璃,给我讲学校发生的新鲜事,为我唱校园里流行的歌……病房内,我高高举起右手,敬着少先队队礼!在场的护士阿姨被感动了,转过身去,偷偷擦眼泪;妈妈跟着一起唱歌,都唱哭了……

  我想告诉你:是我的学校、老师和同学,给了我坚持的勇气;是他们的爱心,创造了我生命的奇迹!

  中国少年报颁奖词

  爱迪生发明电灯是个奇迹,宇航员登上月球是个奇迹……

  今天,我们收获了一个身边的奇迹,这个奇迹是爱心和坚强创造的。

  黄景琳,还有史家小学的小伙伴,感谢你们!从你们的故事中,我们得到一个启示:只要有爱,只要坚持,每个人都能创造奇迹!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88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