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近半年筹备,昨日,国际奢侈品展在杭州世贸展览中心开幕。当天,众多市民前去“探宝”。其中,一桌由各种石头拼成的“满汉全席”,让很多人驻足,大叹神奇。 作为国内“奢侈品第三城”,本次参展的众多古今中外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18:24] ◆ 您来自:18.190.156.80,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4 第06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513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8326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8539
- -
下一篇 上一篇

一桌石头宴 售价一百万



经过近半年筹备,昨日,国际奢侈品展在杭州世贸展览中心开幕。当天,众多市民前去“探宝”。其中,一桌由各种石头拼成的“满汉全席”,让很多人驻足,大叹神奇。

作为国内“奢侈品第三城”,本次参展的众多古今中外的珍品典藏、时尚精品将在杭停留3天。

与国内其他城市奢侈品展不同,本次杭州展以“新”取胜。在展会中,有相当一部分在国内市场很少见到。如具有200多年历史的意大利珠宝定制品牌Buccellati(布契拉提),小巧的宝石,精致的图案,引人入胜。今年十月,该品牌在中国的第一家店将入驻上海,本次参展可谓试水。

除了上面的大牌,上海城隍珠宝展示的顶级翡翠“天作之合”及“富贵满堂”也在展会亮相。其中,前者售价高达5000万元,后者则为4000万元。两个天价引得观众连连感叹。

房产市场受调控影响,和记黄埔旗下的上海两个楼盘——四季雅苑及御涛园也前来凑热闹。此外,本次奢侈品展所涉及内容很多。小到手机、茶、酒,大到名车、家具,均统统到场。

最吸引人的当属一桌“大餐”。此次,岳王艺术城带来了108盆石头,这些戈壁石、岩石、玛瑙石等,竟凑出了整一桌“满汉全席”。汤团、海鲜、绿豆糕、甲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不禁让过往观众折服。

“标价100万元,但在五年前,上海一桌类似的‘满汉全席’,卖出了160万元。”负责人胡成敏还说,那一桌的品种远没自己这桌齐全。

http://ludan.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34 毫秒。